由於蛋蛋從台南回家後..那個體型就不斷的飆長..讓我嚴重懷疑有問題~


問阿嬤~阿嬤都嘛很官方式的回答我說~沒有阿~我哪來的東西餵~


真的嗎??那蛋蛋的體重~身材變化不就鬼打牆??


今早~終於被我抓到了...阿嬤偷餵蛋..


證據是~掉落在地上的一塊地瓜...研判~應該是從蛋蛋嘴下逃生的地瓜....


也因為地瓜逃生得及..終於讓我發現這個不算秘密的秘密....


有了物證..阿嬤就大方的承認了....


理由是~蛋蛋鬼叫~所以丟地瓜給他ㄎㄜˋ....


唉~我想這應該不是第一次...之前一定也有過無數次..只是這一次有地瓜為證...


該怎麼跟阿嬤溝通呢??


跟阿嬤說..再餵下去..蛋蛋馬上~很快~就會和阿肥一樣大...


阿嬤竟然說~吃那麼一點東西...不會大啦~~


阿肥不也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而成的嗎??


難道真的沒辦法嗎??只能任由蛋蛋和阿嬤繼續掛鉤下去??


蛋蛋負責鬼叫~阿嬤就負責丟東西~ㄚ肥則是靜靜躺在地板睡大覺~


白天~我不在的白天~應該就是上演著這樣奇妙的畫面吧~


如果真的沒辦法勸阻阿嬤的"興趣"~~看動物吃東西~~


那~我想~我只能~從蛋蛋的正餐下手~~開始減量計畫~


既然~白天蛋蛋偷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那~蛋蛋的正餐就該減量...只是~這樣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