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猶豫~掙扎了粉久...終於去把頭髮燙捲..


從大學畢業後..每年冬天把頭髮燙捲是必行的工作...換一下照型..


再加上~天冷即使把頭髮放下也不會熱...又多點飄逸感~呵呵自己幻想中...


今年~很猶豫..因為燙捲後代表著不能天先洗頭...不能每晚聞著香香的洗髮精味入睡...


昨晚~其實還很猶豫..因為我不想放棄天天洗頭的滋味..本來決定今天修個留海就好..


今天~到美髮店..大家都很忙..招呼的小姐問~要做甚麼??我回了一句~燙髮~~


呵呵~因為此行主要是修留海..既然不小心燙了頭髮..那劉海也要處理一下...


設計師說~要分側邊?還是剪妹妹頭?


我很疑惑ㄋㄟ~因為我額頭很低..之前的設計師都不建議我剪那種妹妹頭...


我問出我的疑惑~結果設計師說~還好吧...總要試一下嘛~


ㄎㄠˋ~在此奉勸真的不要亂試..


試完~抬頭一看...好像看到昨晚元宵節的主角~滿月姑娘~


和肥蛋爸在一起之後..出門吃東西常常一不小心就點粉多...所以整張臉圓潤不少...


加上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過日子..零嘴更是不節制..


雖然~體重計上我依然是39公斤而已喔~真的是39..


可是那個臉阿~真的不是普通的圓...


現在好了~剪了個妹妹頭...視覺上更是圓..


肥蛋爸說我是獅子王...


蛋蛋沒感覺~反正我會弄東西給他吃..而不是一隻真的會吃了他的獅子王..所以沒差啦~


我養的文鳥~跟我感情粉好的文鳥...遠遠的瞄了我的新髮型...3隻鳥在籠裡亂竄著....


直到聽到他們熟悉的口哨聲才安靜下來...


天阿~明天要開學了..壓力好大喔~


等一下~想個辦法讓"月亮"小一點..不然..明天肯定被笑死...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沒事不要亂嘗試~


呵呵~我養的豬身體圓滾滾的...養豬的我臉圓滾滾的...


這~到底是誰像誰啊??


豬爸豬媽們~過了一個年..身材有沒有越來越像豬啊??


我阿~身材沒有像豬...但是我的臉像滿月...賞月不用出門了~照鏡子吧~


這種體質好嗎??胖~一定最先胖臉~


嗚嗚嗚~我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