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目前正以恐怖的速度在成長著...


蛋蛋~目前正朝著流氓豬前進著...


唉~從肥媽家回到家才2個多禮拜而已...我感覺~蛋蛋變長很多...


今天下午肥蛋爸來我家...我問他~他說蛋蛋大粉多...


從台南回來後..聽了肥媽的建議..已經比較少餵食地瓜了...


不是地瓜不好~而是地瓜高熱量..長得快..


可是~怎麼...會長那麼快啊??


這幕後的推手該不會又是阿嬤吧??


我家阿嬤沒甚麼嗜好..唯一的嗜好就是看動物不停的吃東西...


所以我姊家的吉娃娃來我家..阿嬤一定手上有甚麼就餵甚麼...餵到他回家ㄘㄨㄚˋ賽...


我妹家的賤球回家來..阿嬤也是一樣...


之前~阿肥不那麼胖..還願意起來走動時..阿嬤的興趣依然可以維持著...


後來~阿肥太胖了..懶得動~也懶得起來要食物..阿嬤的娛樂對像頓時不見了..想必空虛許久...


現在~蛋蛋養在舊家~養在阿嬤的眼皮下...


我沒看見的時候..阿嬤會不會偷偷餵呢??


我想~答案從蛋蛋的身材看得粉清楚...美諾媽說..阿肥二號即將出現...


唉~這也是當初我不想養在舊家..堅持養在屋內的原因之一啊...


蛋蛋~也即將成為大眾豬了...


就連我隔壁的一個女生..無聊時..也常來偷餵蛋蛋吃東西..


怎麼~大家都很無聊ㄏㄡˋ...無聊到把看豬吃東西當成是休閒娛樂...


再來~夏天到了..我爸和我媽的羊肉不好賣...會整個空下來...


到時候~我想蛋蛋的成長空間會更大...


跟各位再報告一下..蛋蛋白目指數直直往上飆...


現在豬狗皆不怕~他可能想說他都有辦法馴服肥豬阿肥了...附近的瘦巴巴的野狗他也不放眼裡...


而他欺負阿肥的方式更進一層樓..


話說阿肥的房間剛好位於廚房和阿嬤放冰箱的房間之間...


蛋蛋之前~巡完廚房之後..會順道走到阿肥的門口嗆一下他...


整隻豬側站面對阿肥..斜眼盯著阿肥看...阿肥兇他..他也不走...


感情好~今早..蛋蛋換個方向繞..從放冰箱的房間大拉拉的走進阿肥的豬房..


想必~是想直接從人家的睡榻之上踩過..完成他的巡視工作....


阿肥當然不肯被跨過去啦..所以2頭豬又戰了起來...


我家蛋蛋膽子變很大~噸位也變很大~身長也變粉長...


美諾~你再不加油點...部長又換我家的豬當了...


其實要維持豬豬瘦小也不是沒方法...只是我學不來那種一天一顆蘋果的養法...


光想像~就覺得好餓喔...


套句肥媽說的啦...豬豬吃得快樂..活得健康...這才是重點...


不然~怕豬大~怕豬肥~那就該改養小型犬...因為豬真的會長大..


而且~一不小心..還可能變神豬....


真的啦~養豬養那麼久...真的沒迷你豬..豬都會大..只是大的速度和程度有所差異罷了...


有了阿肥的經驗後..我還天真的相信蛋蛋只要飲食控制得宜....不會長太大...


現在阿~我清醒了..豬還是會長大的...


除非你是那種沒天良的主人..一天一顆蘋果...那種事我做不來...所以我接受了..


只求蛋蛋別真的成為阿肥2號...


呵呵~看來蛋蛋真的很適應現在的生活環境...整頭豬如魚得水..


我想就像阿嬤說的"豬母摔下去糞坑裡~ㄇㄠˋ死阿"


以前~蛋蛋被關在樓上...猶如被囚禁的公主..


現在公主被解救了..即將成為史瑞克....


往後~蛋蛋也許可能就養在舊家..和阿肥一豬一間房...


這樣往後我要照顧也會比較方便...統一集中管理嘛~


而且~就如肥媽說的...即使是透天也不見得適合豬豬生活...


是阿~現在看的房子縱然有庭院..但也都是小小一個....除了庭院..其餘的地板又都是大理石地板..


不像舊家的三合院~有大大的門口埕....除了我家的門口埕..


蛋蛋還有隔壁鄰居家的門口埕可以走動...活動空間大多了...


嗯~還好距離不是問題...可以讓我天天這樣跑...


我想~養在鄉下的豬豬真是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