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入住新居已經一個多禮拜了...這意味著阿肥被趕離房間也一個多禮拜了..


我猜測~阿肥會讓出房間..是因為蛋蛋的尿盤就在裡頭..


我懷疑~阿肥有嚴重潔癖...房裡一有尿味..對他來說就不再是睡覺的地方了......


我保證~阿肥自從在那個房間睡覺以來..從來不曾在裡頭尿過尿...never...


好吧~阿肥被趕走也就算了..反正阿肥也有一間房...


可是~這顆蛋還不罷休喔...


阿肥媽說得沒錯..2隻豬在一塊..一定有一隻會當王...


猜猜我家的王豬是誰??


呵呵~不是體形大..頓位重的阿肥...是我家的那顆蛋...


是地~明明舊家是阿肥生活了2年多的地盤...


是地~明明舊家充滿了屬於阿肥個人的豬尿和豬屎味...


但是~那顆蛋就是硬把人家的地盤當自家...


趕走人家不打緊~最近還猛ㄑㄧㄤˋ阿肥...


話說那天~阿嬤說..阿肥出門尿尿..恰巧蛋蛋正在門外放風..


尿完尿的阿肥...準備往回走...走回他的房裡睡覺..


結果~猜猜..我家蛋頭做了甚麼事??


根據目擊證人阿嬤的說詞...蛋蛋尾隨在阿肥身後...


趁阿肥不注意時...出聲嚇了阿肥一大跳...


阿嬤說~阿肥被嚇得差一點跌倒...


ㄑㄧㄝˋ~那麼大一頭豬跌倒還得了...不跛腳才有鬼...


幸好~阿肥只是ㄎㄨㄞˇ了一下...沒跌倒..


而那天~我又親眼目睹..蛋蛋上阿肥的新房間挑釁喔...


人家阿肥一頭豬..以門檻當枕頭..睡得正爽..


那頭剛吃飽的賤豬..竟然硬站在人家門口窺視阿肥睡姿..


阿肥氣得站起來對他ㄎㄡˇㄎㄡˇ叫...蛋蛋不示弱..硬是迎上前去...


結果~阿肥要躲他...整隻豬差點摔倒在他的羊肉布上..


後來~是我拿棍子才把蛋蛋請走的...


唉~我家的王是蛋蛋....


人客啊~你們說...這顆蛋過不過份??真是壞蛋一顆~


看來~牛年到...蛋蛋也扭轉乾坤了...明明年紀比人家小..卻硬是要當王...


難道~笨笨的小孩都這麼的強嗎??


順帶一提~我家蛋頭的眼神..越來越殺了...


嗯~很有王者..流氓豬的風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