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天氣晴...開車南下台南接回我家蛋頭..


一進肥媽家...看見久違的蛋蛋...開心的迎了上去...


只見那頭肥豬..轉身就跑..好像見了陌生人一般...ㄏㄡˋ~怎麼這樣啦...


枉費我~蛋頭不在家的這段時間..心裡老是牽掛著他..尤其吃到好料時..更是會想起他可愛的豬鼻...


好~沒關係..回家在"慢慢培養感情"...切~


和肥媽聊了一下後...準備回家囉~


結果~肥媽竟然抱不動我家的蛋啦...整個人被那一顆巨蛋...壓著直往後倒...


後來~使盡吃奶的力....終於抱起蛋頭...


天啊~真的...當肥媽把蛋蛋放到車上的那一刻.感覺肥媽快斷氣了....


嗚嗚嗚~真是對不起肥媽啦...可是也證明了...蛋頭這幾天在台南吃好~睡好~整隻豬肥了不少...


上車前~和肥媽通電話..肥媽說..我家蛋頭已經足足便秘了5天...


林醫生開的藥..正常豬應該早就不知道拉到哪兒去了...


可是我家蛋頭的腸胃很堅強....聞風不動...不拉就是不拉...


所以..肥媽不懷好意的說..接蛋蛋時要記得準備塑膠袋裝大便ㄟ....


果真~一上車..棒賽的姿勢準備定位...接著~一陣臭氣沖天...


這還只是序曲而已喔...接著表演正式開幕...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蛋蛋足足拉了6次之多....


那個豬大便~裝了3個塑膠袋....真是利害啊~


呵呵~阿肥媽還要我留意說蛋蛋有沒有留下相思的眼淚...


結果喔~有ㄟ...留了一堆的豬口水..肥媽~這算相思之淚嗎?


這一路~蛋蛋拉得很愉快..多日便秘之苦一夕解除....比林醫生好用....


這一路~蛋蛋少了先前下台南時的緊張感...可能知道這是要回家...


這一路~蛋蛋的豬尾巴不停的搖...不是緊緊的縮著喔....


回家後~蛋蛋的便秘解除了...


回家後~蛋蛋真的很快就適應他和阿肥同居的生活...


回家後~蛋蛋在不費吹灰之力的情況之下...順利的趕走祖公肥...


回家後~蛋蛋僅憑著他那微醺的豬尿味..薰走帶點潔癖的阿肥...


回家後~祖公肥ㄌㄠˋ跑....整個房間歸蛋蛋一頭豬使用...


阿嬤說~這年頭啊..沒天良啦...小豬趕老豬....


可憐的老豬年紀一把~體重好幾百..被趕著走....


唉~我家的蛋頭...真厲害啊...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