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蛋蛋一年四個月的摧殘下...我不知道甚麼叫做自然醒...


在沒有蛋蛋搗蛋的幾天裡...日子變得好無聊...


一無聊~部落格也沒甚麼新鮮事好發表...


啊~你們說我家還有一頭大豬..


是啊~可是你們忘了嗎??阿肥改叫祖公肥...而祖公是不輕易"顯靈現身"的...


我家的祖公肥也是阿~不到"拜飯"ㄟ時間是不會出現的...


所以~他真的安靜到讓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也好啦~沒有事情就是好事情...像我家蛋頭一直有新鮮事可以po...po上來的也都不是甚麼好事.....


不過經過這幾天...我才發現~我的生活中心竟然在不知不覺間繞著蛋蛋走...配合著蛋蛋走..


各位豬爸豬媽啊~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不知不覺間...


嘴裡談的是豬..心裡想的是豬...就連生活作息也不知不覺繞著豬豬跑了??


我們的心~我們的生活繞著豬豬跑..但是蛋蛋的心~蛋蛋的嘴~卻繞著食物跑...


唉~這年頭....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