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我每天努力~辛苦的吃那麼多飯....為的是甚麼??


不就是這可以光宗耀祖的這一天嗎??


人家說ㄕㄢ豬ㄒㄧㄚˋ主人....阿嬤養到我可真的是大大的有面子..比我娘還出名ㄌㄟ...


人家現在我居住的村莊...每個人都嘛知道我這一號阿肥的存在...


大家都說~阿~就是那個有養一頭很大的大豬那一家嘛...


呵呵~我真是出名啦...出名到素未謀面的賣甘蔗阿桑...


每天都會給阿嬤一大包短甘蔗...要阿嬤拿回家給我粗...


因為我夠肥~所以我可以帶給阿嬤無盡的榮耀...


因為我夠肥~所以阿嬤可以很得意的向別人炫耀我...


因為我夠肥~所以村裡的人只要提到養大豬的那一戶就知道在說誰....最好再報一下阿肥的名號...


因為我夠肥~所以我可以無限期的榕任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的部長....


因為我夠肥~所以我的脂肪多到戳不破...


因為我夠肥~所以區區的寒風無法穿透我那肥厚的脂肪層...


這就是我度冬的最佳法寶~~我那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油脂肪....


各位阿~這就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養成的了...


這絕對是需要功力的...


如果你的爹娘沒有阿嬤深厚的養豬功力...那你就只能羨慕我而已....]


可是~要到達我如此肥壯的噸位也不難啦...


阿嬤只花了一年不到的時間就把我從迷你小豬豬變成超級大肥豬....


這中間所耗費的財力也沒有很多啦...因為我是眾人養ㄟ....


如果你想和我一樣...跟我娘報名...


也許阿嬤願意犧牲一點時間來養成阿肥第二...


有豬想當阿肥第二嗎??趕快舉手報名喔~~


我也2歲多了..該是培養接班豬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