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今天我要來向大家介紹我渡冬的第二件法寶...


有沒有看到我那大大的馬達??


和我的馬達有甚麼關係呢??


簡單的說~我的馬達大~所以我的膀胱也跟著大~


膀胱大~所以我的儲尿空間也很大~~


儲尿空間大有甚麼作用??


你問一下我那個一晚要起來上好幾次廁所的娘....


你就會明白儲尿空間大絕對是有大大的好處的.....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夜裡...能夠安然的一覺到天亮那是多大的幸福...


我就是那個幸運兒~感激我親生的阿娘把我的膀胱生得夠大~夠裝~


讓我可以儲存一夜的尿量外...白天我也鮮少需要外出尿尿...


不走動~就可以儲存身體熱量~


可以儲存身體熱量~我就會很溫暖~


所以我一次的尿量有多多呢??


根據我娘親眼目睹~應該可以裝快一臉盆有吧~~


那個我尿尿時阿~真的可以媲美洩洪阿~


改天~我叫我娘請你們來欣賞阿肥部長洩洪秀....


所以我的度冬法寶第二招就是強而有力的膀胱一枚...


你沒有嗎??那是可以訓練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