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吾兒~


最近你被為娘的揍很多...因為為娘的也被你氣很多....


最近你的屁股紅腫不少...但是為娘的皺紋也曾加不少....


唉~這樣下去..對你我都沒有好處啊?


蛋頭吾兒~


凡事三思而後行阿...


就拿你老是愛開門出去的事情來說好了...


哪一天若是為娘的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你離家出走...


你越走越遠~越走越爽~


最後...走到路邊去...被野狗攻擊~被人類抓走....


唉~你以為...人家會請你回家吃東西嗎??


錯~人家是把你當東西吃掉....


蛋頭吾兒~


再拿你亂尿尿的事蹟來說好了...


你以為當下的爽快會是永遠的爽快嗎??


沒錯~隨地四腳開開就能尿尿是很方便沒錯...


但是你有想過你的行為替豬界的同胞造成多大的負面印象嗎??


養豬戶大家都一致認為豬豬是很愛乾淨的...


人家阿肥哥哥雖然很痴肥~雖然走起路來肥肉晃晃晃的....


但是好歹人家也是很有道德良心~不隨地大小便的...


更別說大在自己的睡鋪上....


你~算是豬界的奇葩...


你~算是豬界的恥辱...


就算你不為豬界爭光...你不替為娘著想..


你也想看看...濕的是你的床墊和被子...臭的也是你自己...


想一想..和我可沒多大關係...


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你確定你不怕冷??


蛋頭吾兒~


再舉你愛撞門外加尖叫的事情來說好了....


人家屋後在辦喪事...你好歹也尊重一下死者....給人家一個哀戚而寧靜的喪禮好嗎??


唉~如果你想尖叫....你想哭腰...出殯之前..我和對方情商看看...


看是否可請你充當一下五子哭墓...免費服務...讓你拿麥克風一次唉個夠....多有意義...


而且...你每叫一次~每撞一次...就會被我揍一次...


你確定~你想繼續玩這樣的遊戲嗎??


抓爬兒我可是多得是...可是你的屁股只有一個...打爛了~應該就沒了喔...


我想你娘~高笨笨女士~應該沒有幫你準備"一ㄡㄅ一"的喔....


最後一句啦~三思而後行啦...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阿~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