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火火~真的有夠火...


去年冬天蛋蛋是給我溫暖的一把可愛小火把...放在被窩裡..溫度剛剛好..


今年冬天蛋蛋是引燃我內心深處怒火的那一條線...氣到會抓狂...


不說蛋蛋最近亂尿尿的事蹟...畢竟臭的是蛋頭他自己~濕冷的也是他自各兒.....


所以我爭ㄧ隻眼閉一隻眼...除非逮到他現場表演亂尿尿..否則絕不開打...


最恨的是~他亂叫~亂撞門的事情...


昨晚~9點多...蛋娘在浴室裡洗著熱呼呼的澡...本來心情很愉悅...因為天氣不會很冷~水很熱~


後來..樓上傳來蛋蛋撞門外加尖叫的聲音..


我發誓~如果不是我不方便出去..我ㄧ定衝上樓打他個過癮...


那ㄧ刻~悠哉的心情和氣氛全部ㄧ哄而散...取而帶之的是濃濃的怒意...


ㄎㄠˋ~9點多了...你還撞門??後面還在辦喪事....你這樣我該怎麼向鄰居交代??


好~我加快速度...


很好~你也增加撞門的次數..


非常好~你的尖叫聲也變大...


好好好~你給老娘我等著......


我ㄧ出浴室..直奔3樓打豬....


打完豬下樓來...蛋蛋安靜ㄧ下子..接著撞...


好~剛好~你娘我的怒氣也還沒消...再上樓繼續打....


打完靜了一下...又來了.而且是突然撞一下就停的那ㄧ種....


擺明了挑釁嘛~


再打~靜了一會...蛋蛋好像刻意挑戰我的耐心...又撞了一下門....接著又停...


第四次上樓打豬後..蛋蛋終於停止了...


我真的很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蛋蛋了啦...


誰能救救我ㄚ~在這樣下去怎麼行...


但是打也沒用~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