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年的現在~我正溫暖的窩在我娘的房裡~的地板上~的被窩裡睡覺覺....


想去年的現在~窗外呼呼呼的風聲~我ㄧ點都不覺得冷~因為我正窩在被子裡睡覺..


這時候的我是個有蛋的小蛋蛋~我才ㄧ個多月大吧..


那時候我娘連罵都捨不得罵...更別說打...


那時候我娘每晚都睡不好..因為他很擔心我..所以我ㄧ有動靜他就起床查看..甚至和我睡床下..


現在呢~ㄧ切 走樣了...


罵~是家常便飯...


肥蛋爸~我偷偷跟你說~你不要說是我說的喔~


其實阿~我娘粉兇~非常兇~那個罵我的力道和聲量真的會嚇屬人...


阿~那個打豬的力道也不小...抓扒兒ㄧ扒下去..直接出現一道紅痕...兇的ㄌㄟ~


阿~現在儘管我在樓上叫翻天..我娘也不想理我了...


前後差粉多~那ㄟ差這麼多??



接著~嘟波媽寒冬送暖...送我ㄧ張床墊..


所以我依然睡得粉爽~粉舒服...


可是~後來~我把床墊當尿盤用....首先遭央的是我的被子...


所以~



我的被子被沒收了....


接著床墊也沒了..因為我娘說我太髒..把床墊弄髒了..


而且我娘說我太大隻了..床墊會被我塞壞..


所以~



我進化了~我也有乳牛床墊睡..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再後來~我被踢到三樓獨居....


陪伴我的是~乳牛床墊和阿嬤提供的愛心被....



不過~現在愛心被已經不堪使用了....因為我閑來無事咬被仔出氣...


現在被子已經殘破不堪..


我娘很不爽換..他說~讓我冷死算了....


可是我娘還是心疼我的...所以我又有新被被..


這次的贊助商是~肥蛋爸~他家的睡袋....


我爹昨晚從他家搜出來的..我娘看了~淡淡的說~順道洗ㄧ洗~明天晾ㄧ晾~我再來收~


嗯~很有俠女風範..就是這樣動口不動手..我的這各冬天就溫暖了..


阿~我的新睡袋還在我爹他家的曬衣架上晾著...想像一下我的新被被正在做日光浴呢~


光想像就覺得好溫暖喔~


想一想我娘很聰明~出一張嘴~乾淨~溫暖的被被就到手了...


睡袋~我娘下班後要去收~所以改天再補po照片...


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冬天到了..我要換新被被...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