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了蒙娜麗莎的微笑吧??


那今天讓大家看一下阿肥部長的微笑.....




看到我的笑臉..你問我~我快樂嗎??自己看~



有眼睛的都知道我快樂...


據說前幾天我娘很有良心的思考到我和蛋老弟快不快樂的問題...


其實阿~聽我細細道來...


我對於目前能夠擔任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的部長感到很滿意...


我對於每天能夠巡視我那"廣大"的領土...也很滿意..


喔~那個要全部走完一趟我的豬腳可是受不了的呢~那你就知道我的領土有多大...


因為領土大~而我只有四隻肥肥的豬腳..沒有四輪的車子可以代步..


所以我只意思意思的巡一下廚房和門口埕...這叫重點式管理...


廚的房的重點在於~不能漏吃任何一口飯...


門口埕的重點在於~不能放過任一個陌生人....


我對於我的體重和身材也粉滿意....


雖然我娘說從背後看...我就像一條巨大的活動黑香腸....


但是我把它當成是種讚美~至少我肥得很勻偁...否則ㄧ定像一條灌壞的香腸....


但是如果~


我能夠天天吃到飽...


我能夠天天不洗澡...


我能夠天天不挨揍...


那我會更快樂....


但是說句真心話...各位豬爸豬媽..你們辛苦了...


我們能夠遇到你們是我們的幸運...你們會遇到我們是你的的不幸~喔~錯~是榮幸.....


如果沒有你的不離不棄..依我的姿色..走在馬路上一定會慘遭人ㄊㄞˊ....


如果沒有你的撫育...也不會有今日粗勇~肥壯~膚色骯髒的ㄊㄞㄍㄜ豬....


如果沒有你的包容...我ㄧ定被阿嬤ㄏㄡˋ出去了..因為我有夠髒~我有夠ㄊㄞㄍㄜ...


在這裡..阿肥部長僅代表我的會員們向各位豬爸~豬媽說聲~我愛你....



在此~阿肥僅獻上我那骯髒的豬體來向大家致敬...


豬爸~豬媽..你們是神~你們是偉人阿.....


你們把我們捧在懷裡疼....而不是端上桌吃.....


你們包容我們..而不是在我們闖禍了之後..把我們ㄏㄡˋ出家門...


你們疼愛我們...而不是在我們變胖了~變大了~病了~遺棄我們....


你們為我們著急~心疼~聘請名醫.在我們病了的時候...而不是通知商人將我們帶走....


最後~我要向在我們村裡賣甘蔗的阿北說聲多謝啦...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認識你的甘蔗...


謝謝你還記得阿肥..謝謝你還記得阿肥喜歡ㄏㄠˋㄍㄨ甘蔗....


謝謝你讓阿嬤免費帶回ㄧ大袋甘蔗...就只為了讓我吃...


你的甘蔗很好粗....尤其阿嬤說過~免錢ㄟ上好....


大家看看阿~連一個阿肥都不認識的陌生人...連一個沒見過阿肥的陌生人..都能對我付出真感情..


可見我是粉可愛的~


那天還有人要出價向阿嬤買我ㄟ...那個人家有2頭麝香豬..再湊我這一頭3頭要幹嗎ㄚ?


我很體恤他~我知道經濟不景氣...要養活3頭豬不簡單..


所以我在不傷害他的自專心情況下我婉拒他了...


我想他ㄧ定很難過~唉~沒辦法..阿肥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