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毒奶事件搞得人心惶惶..家裡有小孩的家長也都急著上醫院檢查孩子是否健康...


那家裏有動物的呢??


美諾最近生病了..病因不知是否和毒奶有關??


我家阿肥和蛋蛋倒是不擔心..


不是因為阿肥很粗勇~很肥胖..所以吃不死....


而是阿肥自從在很久很久以前脫離小豬期後..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奶啦~!


我家蛋頭也是..脫離了小豬期後我就沒讓他喝奶...而改喝"米麩"...


米麩很健康~很養生~又沒添加奶粉..所以這次的毒奶掃不到我家兩頭豬....


所以如果家裡的豬豬有喝牛奶補充營養的..我是建議可以改喝米麩..價格也很合理..


怕胖的話呢~可以喝無糖的.....我家蛋頭為了維持和我ㄧ樣苗條的身材..喝的就是無糖的...


ㄧ大包100大洋~早上一杯..大約可以喝一個月左右吧~


米麩用的是五穀雜糧下去磨成粉製成的...所以營養價值也很高..應該不輸奶吧~


希望大家的豬和小孩都不要被毒奶掃到...


這一件事真的証明了~大陸來的物品通通少碰為妙...食物~衣物~生活用品~感覺都很恐怖.....


經濟雖然不景氣...大陸商品雖然真的比較便宜..但是吃出病來.那個醫藥費~還有心裡的擔心就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