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我家那一顆蛋只敢站在樓梯往下探的畫面...


再經過2個月的暑假訓練...蛋蛋終於敢下樓了..


這也意味著蛋蛋的破壞現場即將從二樓蔓延到一樓..


所以我媽很氣..不想讓蛋蛋下樓...


就在今天中午我親眼目睹..原來蛋蛋上樓的速度可以這麼快...


話說現在蛋蛋三不五時就會下到樓梯轉角處觀望一下樓下的"敵情"...


沒錯~敵情..蛋頭的頭號大敵正是我媽...


他只要看到我媽在客廳...整隻豬就只站在樓梯望一望樓下後就自動往上走...


今天下午..我媽在廚房忙..所以蛋頭沒看見我娘..


所以他很大膽的一路下到只剩3個階梯就能順利進到一樓...


就在那時候..突然一隻掃把出現了..掃把的另一端站著的正是怒氣騰騰的我娘...


蛋蛋死命的往上衝..我媽也拿著掃把追了上來...


只差那麼一點點..蛋蛋的屁股就被掃把親吻了...


我站在二樓目睹了這一切..我只想笑....


天阿~!原來我家蛋頭上樓的速度這麼的快ㄚ....


現在呢..蛋蛋下樓的速度逐漸變快..上樓的速度更是快..


不過他很聰明..記得下樓前要先停~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