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元普渡很平靜...沒有美諾的"轟轟烈烈"...


我的中元普渡很"ㄘㄟˇㄘㄠ"...因為我人緣好....


我的中元普渡很平安...因為我的體型絕對上不了供桌....


我的中元普渡很安份守己.....沒有亂咬人....


為什麼平靜?因為我娘的娘不在家裡拜..而是上廟裡普度去了...所以我沒有聽到劈哩啪啦的鞭炮聲...


就算聽到了...我也不想理...天阿~從來阿嬤家到今天..我因為鞭炮衝過幾次...ㄘㄨㄚˋ過幾次...


但是鞭炮並沒有傷到我阿...所以我很聰明...不跑了...而且..我也跑不動了...


為什麼很ㄘㄟˇㄘㄠ??因為大家都把吃不完的供品~水果~往我這裡送...


感情可好..大家拜完好兄弟...換拿來拜我阿肥的"嘴孔"....


難不成我也是好兄弟級的嗎?


為什麼很平安?雖然我的身材很有神豬的架勢...雖然我的嘴巴咬顆橘子絕對能當隻大神豬...


但是時機醜醜...沒人敢拿他家裡的供桌開玩笑...妄想把我擺上去.....


更沒人敢拿他的性命開玩笑...敢來動我一根豬毛..絕對咬死你..讓你明年也能參與普度盛會...


為什麼很安份守己??因為我娘的叔叔回家了 ...但是我決定不欺負他..


所以我一整天都很乖的ㄊㄧㄝ在房裡...阿嬤說~阿肥ㄟ反形~


難不成阿嬤希望我咬他兒子嗎??


總之..今年的普度對我來說很平靜...


我不需要去肖想別人家共桌上的食物...因為拜完我一樣有得吃..


再說~供桌也太高了...對我這種頓味超大的豬豬來說..也只能望桌興嘆....


因為我過得很平靜~也很平安..所以希望其他的豬豬和豬爸豬媽也都能平安的度過鬼月...


阿肥部長在此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