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冬天的照片..有沒有被我那白白嫩嫩的豬肉閃到眼....


可惜~好景不常在...乾淨也一樣不長存阿..


現在的我像是一根掉在地上..並且到處滾過的香腸一樣~髒髒髒....


我那爹爹竟然說...方圓百里之內沒有人比阿肥髒....


這樣說~不就代表方圓百里之內我最髒??


我不這樣認為ㄋㄟ ..有一個很怕我~又很常來我家和我搶食的阿婆..我覺得他比我髒..


因為他的膀胱沒有我強~他的忍尿度沒有我高...所以他常常帶著一股尿騷味來我家找阿嬤聊天...


雖然阿~我的外觀看起來絕對和乾淨2字扯不上關係...


但是味道阿~聞起來免強可以~馬馬虎虎啦...


當然囉~你遠遠的聞應該聞不到我身上濃厚的豬味..但是如果你自討苦吃..靠近我聞~那吐了就是你家的事


可是那個阿婆就不一樣囉...哇~尿味重的ㄌㄟ....


有時候薰到我受不了..我就直接趕人啦...


她和我娘的樑子也結頗大的...據說~她在外頭亂講話中傷我娘...所以我娘很討厭他..


據說阿~他那一張嘴也很機車..竟然在外頭也把自己的兒媳說得非常難聽...


所以搞得他兒子媳婦外加孫子都不想理他..連話也不想和她說...


因此阿~他常跑阿嬤家..因為只有善良的阿嬤願意理他...


所以ㄌㄟ~我在這裡要大聲說..我不是最髒的...有人比我髒..有人尿味比我重.....


方圓百里之內最髒的絕對不是阿肥兒...是那個老太婆...是我娘要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