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古以來好像真的有人說過不能把豬養在家裡頭..不然家裡會ㄕㄢˋ...


今天呢~肥蛋媽就來替大家講解一下...


其實真的有這樣的一句話....說什麼狗來富..豬來ㄕㄢˋ..


可是~各位放心啦..只要妳家的豬豬不是"自個兒"走上門的..都不會ㄕㄢˋ啦...


這個問題我很早以前就問過我阿嬤了...


我阿嬤說...只要豬豬不是自個兒上門的就沒關係....


那想想ㄛ~我家阿肥是花 了2500大洋從水族館請回家的....但是謊稱1500大羊而已ㄛ...


蛋蛋呢~也是花了200大洋才帶回家的... 嘿嘿~謊稱免錢的ㄛ....


沒辦法..在我家我們都需要這一種善意的謊言..不然價錢太高可是會被念的ㄛ..


就像阿肥當初結紮花了我1000多大洋..回家也只敢跟阿嬤報說500而已ㄛ...


阿~蛋蛋也一樣阿..也是報說結紮費只有500大洋而已...


所以我們不會ㄕㄢˋ啦...


有誰家的豬豬是自己一開門就發現他站在門口的啊?應該沒有吧~


所以各位可以放心的養下去... 只是他可能會把我們的荷包吃垮...尤其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這時候你就要效法我家阿嬤的精神~養豬最高指導原則~~免錢ㄟ尚好~~~


當然囉~這樣的美夢在鄉下比較好實現...再加上你家的豬豬又很有大眾緣..那食物就會自個兒上門..


其實我阿嬤很好笑喔...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得出來阿嬤有多疼阿肥...


話說日前把蛋蛋寄放在肥媽家..想說要接回蛋蛋也不好兩手空空上門吧...


所以呢就買了2大袋阿肥媽家的豬豬都吃的地瓜片....想說孝敬一下阿肥媽家的豬...


結果買回家的那一天我先寄放在阿嬤舊家..阿嬤看到那兩大袋的地瓜片..


問我說~一袋ㄅㄟㄏㄡˇ阿肥唊ㄏㄡˋ?~~


呵呵~尷尬了ㄛ ...沒阿肥兒的份 ....


阿嬤聽了有點不爽...就問說怎麼沒阿肥的?送一袋去台南就好了..留一袋給阿肥唊...


呵呵~那兩袋都是要給肥媽的ㄟ...阿肥沒啦..


我跟阿嬤說下次一定買一袋給阿肥..阿嬤很不爽的說... 無免~看多少錢~我自己買....


後來~硬著頭皮..開了一袋..拿了一個大塑膠袋給阿嬤抓..讓阿嬤抓一些地瓜片起來給阿肥"ㄏㄠˋㄍㄨ"...


就這樣才息了阿嬤不爽的心情... 目前那一袋地瓜片是阿肥晚上尿尿的引導車...


阿嬤只要搖搖塑膠袋..阿肥就會自動起身跟著出門尿尿..粉好用...


阿肥媽~你有發現兩袋地瓜片一大一小嗎?那是阿嬤的傑作..孝敬阿肥用的...


下次有機會下台南再幫妳送一些過去...我這裡是產地...比妳在台南買的還便宜ㄛ...種類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