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不能再養豬豬了..你會怎麼辦?


呵呵~沒有甚麼影射啦...我家蛋頭和阿肥也都還健在...而且是很強壯的建在....


我也沒有打算不要他們...我是抱著"當一天的養豬戶..就要養到豬豬升天為止"....


會有這樣的問法是因為最近我家小妹遇到的一個問題...


大家對白目球應該有印象吧?就是我妹養的球球...養了大概3年了吧...


上禮拜六突然從我妹的嘴裡說出"球球已經不在了"....


老實說我很訝異..因為我妹曾口口聲聲說絕對不會遺棄球球..怎麼現在送走了?


後來才知道是她男友的父母無法接受她養小狗...所以就在上禮拜四我妹到她男友家時...


她的父母突然問我妹說把球球送人養好嗎?


我小妹在那樣突如其來的狀況下他似乎也無法說不..


所以就在隔天球球就被他男友的父母送至龜山讓人領養囉....


我很佩服我妹...不擔心嗎?畢竟送養的對象和環境連見都沒見過....換做是我可能光擔心就飽了...


後來再和我妹聊..其實她也很擔心...也想找時間去看球球..甚至跟她男友提說情人節禮物就是要球球....


就在禮拜天...我小妹男友上龜山去要狗了...


但是新飼主推說狗狗在醫院打預防針不在...


隔天再去 ..又說獸醫生把球球帶回家了...因為擔心颱風天無法上班把狗狗留在醫院不好...


再隔一天...又說獸醫生把球球留在家裡沒帶出門....


最後的答案是~新飼主把球球送獸醫養囉~目前正在獸醫的家裡陪伴著獸醫的媽媽....


我小妹男友請他將狗狗要回..他要帶回家....


我小妹很開心的期待著這星期天就能將球球接回...但是真的能嗎???


其實她也很不確定吧~


唉~我想養了任何動物之後再把他送走心裡一定有很多的牽掛...


可是送走之前你真的要想清楚....送走後...他的狀況和遭遇不是你能控制的了..


畢竟他是在別人手上...你不要說..他跟我保證會好好照顧..所以一定沒事....


切~我小妹男友的爸爸也拍胸脯跟我小妹保證那裏的環境絕對很適合球球...


結果呢?被轉送囉....


狗狗還好..頂多就轉送..送走後你後悔了可能還追得回來...


但是豬豬就不同囉...送走後...如果是往屠宰場走..你告訴我..你打算追回什麼?


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那樣的痛可能會一直纏繞著你...


有人是不得不必須死別...那是因為他沒選擇的餘地..所以只能放手...


我們該珍惜我們還能擁有他們...而不是必須和死神拔河....


不要輕易讓他們從我們手裡離開...因為誰也無法保證..離開~送養~不是死別的開始....


只有當豬豬還是在我們懷裡是那才是實際的...在別人的懷裡...可能是危險的開始...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