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打廣告~因為對方我也不認識啦...


只是阿肥有用..效果還不錯.. 加上有人詢問..所以幫忙介紹一下~


品名是~天然樟腦砂...據說600公斤的樟木只能提煉出15公斤樟腦砂...據說還是台灣的國寶~阿災~


用途呢?


可灑於室內~盆栽..是天然的除蟲劑...我可能會試試看..因為我家盆栽眾多~


可放於鞋內或鞋墊下...可防香港腳~除腳臭...


洗衣服時可ㄧ起和洗衣粉加入...可殺菌除臭..


取一小湯匙加水可變防蚊液...


跳蚤大搬家..寵物沐浴後抹於全身..10分鐘後洗淨..


也可加於拖地水中..可除菌~消毒...


用法~


要殺天上飛的~用掛的...


要除地上爬的~灑於角落處...


二包以上才可以宅配....


訂購專線0922952958陳育明先生...


有需要的可以和陳先生聯絡看看...


ㄚ肥用的是肥蛋爸孝敬阿肥用的...所以不是我買的....因此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詢問看看喔~


如果我記得~明天我在補樟腦砂的照片上來..目前是吊在阿肥房裡的窗前....近聞才有嗆鼻的味道....


效果不錯~至少我沒看過那ㄧ包樟腦砂附近有蚊子飛動....


附帶一提~有點類似精油..會逐漸消耗不見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