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睡過一場好覺了...自從蛋頭來我家之後....


小豬時...半夜不睡覺跑來跑去..擔心他掉下床的我...根本不敢熟睡...


後來甚至索性連人帶被的搬到床下睡....可是蛋蛋還是不睡覺...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8個多月...一直到上禮拜..我火了..不讓蛋蛋上床睡...


只要他ㄧ靠近床...我就用小棍子打他..


剛開始...我坐在床上看書..燈是亮著的...蛋蛋吵著要上床..但是我不讓他上來..


所以他認份的回到自己的小床睡...當我燈ㄧ關..蛋蛋以為它可以上床睡了..所以又回過頭來吵我...


但是我還是堅持 的不讓他上床..只要他的豬頭一靠近床沿..馬上棍子飛過去...


蛋蛋試了幾次...知道他真的無法上床了..蛋蛋只好乖乖的回他的小床安眠.....


唉~媳婦終於也有熬成婆的ㄧ天ㄏㄡˋ...我終於出運了...


睽違已久的ㄧ夜好眠終於又重回我的懷抱了...


我妹常說蛋蛋的眼睛看起來很聰明~很恐怖...


這一陣子我才真正體會到蛋蛋真的很聰明也很皮 ...


如果說阿肥是忠厚老實型的..那蛋蛋絕對是奸詐狡猾型的....


ㄚ肥做錯事只要打ㄧ次..就比較沒那個豬膽再犯第二次..


蛋蛋不ㄧ樣..越打越勇..好像要挑戰我的極限是在哪...


所以即使前ㄧ刻才被我追著打...我一回頭..他又故態萌發的回頭去做同樣的事...


星期六那一晚我一連追著蛋蛋打了好幾回..狠狠的修理..但是蛋蛋死性不改...回頭又去咬椅子~玩電扇~


說到上三樓的事也是ㄧ樣..自從他把第四台接收器從椅子推下來後..我爸見了蛋蛋上三樓一定追著打...


而那個時間我通常都是在洗澡...所以常常可以聽見蛋蛋很淒厲的豬叫聲...


不只ㄧ次..而是好多次..聽著樓上傳來的殺豬聲..搞不懂蛋蛋為什麼會那麼堅持?樓上明明沒東西吃ㄚ...


在前晚..我也受不了的上三樓打豬了...很火..所以力道很大...


聽著蛋蛋的尖叫聲..越聽越氣...無法理解蛋蛋怎麼這麼不受教?


為什麼阿肥只要打ㄧ次就很難再犯第二次?而蛋蛋卻一犯再犯..ㄧ打再打??


我家的蛋頭兒是天生叛逆豬嗎??他的叛逆期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電扇被推倒在地的聲音了...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