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微風煦煦~太陽暖暖~正是曬豬肉條的好時機...


吾家長子~阿肥兒....天天攤在門口埕....


有時候是趴著拜天公...豬鼻子一掀ㄧ掀的...好像真的在跟上天祈禱什麼~


我想ㄚ肥ㄧ定是說~天公伯阿..請你讓我天天粗飽飽...扁擔兒離我遠一點~~


有時候是側躺著..整個姿勢多撩人阿...讓人不禁大嘆~春天到了~


不過~人家說春天後母臉... 有時後春過頭...變成太熱了..ㄚ肥就會往廚房縮...


ㄚ嬷舊家的廚房是鄰居夏天的避暑勝地...整個涼到不行..


聰明的阿肥兒整個夏季可以攤在廚房的門口...整隻豬躺在那兒吹風....


因為是廚房所以地上常溼溼的...ㄚ肥在躺下去之前從來不會看一下地面狀況....


直接ㄆㄥˋ的ㄧ聲...倒地了...等他再起來...ㄧ個黑印子...


認識阿肥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歡洗澡...洗澡像要他命一樣...


小時候力氣小..我還可以硬抓進去洗..大了...力氣大了....我抓不住了 .....只能任由他去...


放任的結果...在冬季還好..因為冬天的阿肥不太離開豬房...而豬房的地板算乾淨....所以阿肥也乾淨...


夏天到了...ㄚ肥隨走隨躺....有時後是門口埕...有時後是廚房...


噁心的是~我曾親眼目睹...ㄚ肥在吃完西瓜皮後..整隻豬直接倒在西瓜汁上..


哇~看了真是"心涼脾肚開阿"....不只胃涼了...連豬皮也跟著降溫不少....


沾上西瓜汁的豬皮~有人要嗎??在夏天應該是ㄧ道涼爽的菜餚....


春天~是阿肥骯髒之旅更往前進的ㄧ個開始...


春天~對ㄧ頭無蛋的豬豬來說是只能用吃來彌補心中之痛的ㄧ個季節....


春天~對阿肥來說是曬紅他豬皮的ㄧ個好季節...擺脫他身上的髒污不說..真的很粉嫩....


春天~對吾家次子蛋頭兒.. 是ㄧ個搗亂的好季節...


星期六中午...我被蛋頭咬了..正中我右手的中指...疼痛指數讓人不禁想對蛋蛋比中指... 


還見血~現在我知道...平常常被用來罵人的中指其實有很多用處...


在我的中指受傷後...我知道中指的好處...


洗臉~好難洗...


寫字~手好痛....


吃飯~筷子好難拿....


上保養品~不方便....


打豬~會痛....


之前...我的左手為了準備蛋蛋的晚餐...被刀子直接削過手指頭...當場掉一塊皮...鮮血直流...


在一旁等著吃的蛋蛋...直接接收從我手裡滑落的沾血的地瓜...


舊傷未好...星期六蛋蛋又讓我見紅..整個機車程度往上攀升..真想打豬...


現在我的左右手各包了ㄧ個紅包...自出社會工作後...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紅包...


這一切都拜蛋蛋所賜..我家的蛋頭兒...可以改叫紅蛋...


豬老大~是髒鬼...


豬小弟~是叛逆的年輕小伙子...


而我~是個歹命的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