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昨天肥蛋媽"千辛萬苦"的捕捉到阿肥的眼睛了...


這要感謝阿嬤全力的配合...因為阿肥已經不聽我的話了...因為阿肥老是追著我跑了...


那天...我在阿嬤的廚房裡洗手...ㄚ肥站在一旁等著吃從阿嬤晚裡飛出來的飯...


就在我轉身準備離開時..ㄚ肥的豬嘴咬了過來...ㄎㄠˋ~痛ㄟ....


還好隔著褲子...豬嘴沒直接接觸到小腿...所以只有一點紅腫...


ㄚ嬷看了直喊~不要留阿肥了啦..無猜你ㄌㄟ給留..送去台啦~~


呵呵~阿肥真地活膩了ㄋㄟ...連我也敢咬...唉~難道我這個娘親大大的失敗了嗎?


其實不只那ㄧ次...好幾次和阿肥交會而過...他真的都想咬我..如果不是在"抓扒仔"的逼退之下...


我想ㄚ肥應該直接咬上來吧~是吃醋嗎??枉費我的便當阿....死豬~把我的便當吐出來...


回到眼睛的正題......~你們真的要看嗎??我覺得看了會做惡夢ㄟ....


很噁ㄋㄟ~~非常噁ㄋㄟ...好吧~


害怕的人...易吐的人千萬不要繼續往下看喔...吐了別怪我喔...我已經警告你了...


先來ㄧ張不震撼的吧~


看到那ㄧ條縫沒??那就是阿肥的眼睛啦...只是天天..每ㄧ分每一秒...他都是緊緊的閉著...



要近一點的囉~後悔的還來得及喔...


我阿嬤說這叫做"蓋目豬公"....



ㄚ嬷的玉手出現了...因為我是俗仔..我只敢拿相機拍...


有沒有發現..要看阿肥的眼睛真的需要一點技巧..因為難度頗高...


說真的~看到這裡後悔了還來得急..還不會吐..再往下..我就不保證了喔..


畢竟那個眼珠子阿...已經好久不見了ㄋㄟ....那個"胎歌"程度和驚嚇度可是百分百....



看到了嗎??那個黑黑濁濁的就是阿肥的眼睛....


至於那些髒髒的...就是堵塞已久的大小排水溝啦...平常不易清理...


ㄚ肥也不太願意讓人清理...所以算是"年久失修"吧.....



好了啦~這已經是極致了...再大...ㄚ嬷弄不出來了啦...


這就是阿肥的眼睛..以後知道往哪找了ㄏㄡˋ...


最後獻上阿肥的豬哥牙...這是附帶的禮物...


看完之後..驚嚇度有沒有百分百??


我本來不願意po上來...因為我覺得我的部落格應該是可以闔家觀賞的普遍級..不是限制級...


放上阿肥的眼睛照之後..我覺得比之前阿肥的露鳥照..還來的限制級ㄟ....


可是~已經說好了要讓你們"聞香"一下..做人要有誠信嘛...


所以嚇到的人不要找我...我已經事先聲明了..是你們不怕死的喔....


你們ㄧ定會有個疑問~~阿肥看得見嗎~~


其實~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是實際上應該是看得見的...


聽阿嬤形容禮拜日那ㄧ天...ㄚ肥在門外作日光浴...ㄚ嬷出門買菜...


買完菜後..ㄚ嬷不動聲色的悄悄的坐在門口埕尾...


ㄚ嬷說..ㄚ肥很快速的挪動他的豬體..來到阿嬤的身旁要討東西吃..


妳想喔~如果阿肥真的看不見..他怎麼知道阿嬤坐那裡??他怎麼知道摸到阿嬤跟前討吃的??


所以~結論是...看~得~見~啦....


我也不知道阿肥的眼睛怎麼會就這樣被蓋住了...我看過很多大豬...或是肥豬...


人家肥歸肥...但是依然"五官分明"阿...哪像我家阿肥...蓋目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