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肥蛋媽..因為我養了兩頭豬...


ㄧ頭在當部長..因為很肥很大區呆...他叫阿肥....


ㄧ頭是破壞狂....因為他娘叫笨笨...所以他叫蛋蛋...


先說說阿肥...ㄚ肥目前已經一歲8個月了...應該正值"青春年華"的年齡...


但是長得ㄧ副大區呆的肥樣...行動更像是老會子...整天不是吃就是睡...


如果尿尿棒賽也可以躺著進行...我想他ㄧ定會更爽....


他的興趣..說來很汗顏...就是吃和睡...


不過他對於吃應該可以說"學有專精"...如何個專精法??


因為他懶得動 ...所以他開始發展訓練他的耳力...目前阿肥已經到了可以聽聲辨"味"的好功夫....


即使我和阿嬤小心翼翼..盡量不出聲的偷吃好料的...


可使當我們咬下第一口時...ㄚ肥的豬影就出現在視線內了...


接著他會緊跟不放..他也不咬你..就是一直跟著你...


有時候餵他ㄧ口...然後偷偷藏在身後跟他說"阿肥~沒有了~"...


妳以為阿肥會信嗎??錯~他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食物偵測機..他總能知道我其實是還沒吃完的...


所以他會賴著不走...一直到你跟他"分享"完畢...他才會進房睡覺....


ㄚ肥對鍋碗瓢盆和塑膠袋的聲音特別的敏感...


鍋子稍為ㄧ動...塑膠袋稍微出個聲音..他馬上起立接著以百米速度從房內衝出來....


ㄚ肥對"唊"這個字眼也很敏感...ㄧ聽到唊..尤其是"這ㄏㄡˋ阿肥夾"....


他就知道有好料的上門..他馬上自動現身...不需要你喊....


所以其實阿肥是聽得懂人話的..但是他會"選擇性"聽有....


像阿嬤威脅他不可以尿尿在室內...ㄚ肥都嘛"嗯嗯嗯"...結果 ...還是ㄘㄨㄚˋ下去...


今天早上阿肥又亂尿尿了...ㄚ嬷氣到罵阿肥"不愛ㄏㄡˇ你唊"...


ㄚ肥嗯個ㄧ聲...真的就回房躺了ㄟ...


當阿嬤熱好ㄚ肥的粥之後...ㄚ嬷很不情願的喊"麥夾你ㄉㄜ出來"....ㄚ肥馬上衝了出來....


昨天阿肥又亂吃花了..不過吃的不是我的花...是嬸嬸寄養在我這兒的九重葛...


虧嬸嬸上次回來還出錢投資ㄚ肥的麥片...結果阿..恩將仇報...


本來有2枝九重葛...經過阿肥的摧殘...ㄧ分為二..只剩一枝獨秀...


問題是~那一枝能活嗎??幸好阿嬤發現的早..看到阿肥嘴裡不知道咬了ㄧ根什麼碗糕晃阿晃...


結果走進ㄧ看~~ㄎㄠˋ~~九重葛啦....


這是我家老大豬阿肥的個性..愛吃..愛睡...亂ㄙㄨㄢˇ尿....


至於我家老二蛋蛋~~一開始是魯蛋..因為半夜不睡覺一直魯...


現在則是皮蛋...因為很會破壞..國家的經濟有了他應該會進步不少...


因為他專職破壞...他的媽媽我就要重新買過...


我弟說了...ㄧ個國家的經濟要進步...錢就一定要在市面流通...


所以呢~我發現其實嘟嘟波波和哈美諾都很有經濟概念ㄟ...


我家蛋蛋的體型就比較小一點啦...和阿肥站一塊真的有迷你豬的感覺啦...



可是長的也未免太沒有豬樣了吧...瘦瘦長長的...是最新品種臘腸豬嗎??


蛋蛋的興趣也是吃...不過阿肥是很沉穩的覓食...蛋蛋則是屬於激進派的...


會一直跑...鼻子一直在地板吸...接著把人肉當食物咬..ㄚ嬷極度害怕蛋蛋 ....


飢餓到極點..還會把我的書..我的包包翻下來搜尋一番...


晚上睡覺喜歡枕在我的手臂上睡...今天早上醒來..蛋蛋的豬頭就躺在我的手上..


ㄧ副小豬依人的感覺 ...真是有當娘的感覺阿....


這是我家兩頭豬..ㄧ大一小...ㄧ靜ㄧ動....興趣則很ㄧ致~吃吃吃~~


妳家的豬豬有什麼怪個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