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肥自從來到我家..就只有一次洗澡是乖乖配合..就是"第一次"....


剛來我家的阿肥..緊張到ㄘㄨㄚˋ賽..所以吃完飯後...我小妹就自告奮勇要幫阿肥洗澡...


就這樣阿肥的第一次獻給了我妹..就看我妹很俐落的ㄧ手托住小阿肥..ㄧ手上沐浴乳...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小ㄚ肥ㄧ聲也不吭的任人搓揉...


我心裡還在得意~很簡單阿~~以後應該難不倒我..


結果~~以後每逢洗澡...ㄚ肥就ㄎㄧㄎㄧ叫...活像要殺他ㄧ樣...


隔壁鄰居在洗完澡的隔天都還會問我~你家的豬殺了喔~~


氣死我了...不過叫歸叫還是得洗...小豬時..我和阿嬤還抓得住...


大一點..就只能諜對諜... 先搔到阿肥舒服到不行整隻豬癱倒在地上...


在趁機上沐浴乳..接著阿肥ㄧ定起來ㄌㄠˋ跑..我就得拿著澆花器追著他跑....


每次洗完澡...我很累..ㄚ肥也ㄧ定很累..不過餅乾也讓阿肥騙走不少...


現在想想...ㄚ肥會不會是"貞潔烈豬"??因為第一次獻給我妹...所以非我妹的手他不洗??


切~也因此...ㄚ嬷的乾洗法因應而生...


因為每次阿肥ㄧ到重點處~~水洗~~就開始跑..所以阿嬤就想說如果沒有水..至少不要太多水...


ㄚ肥是不是就會乖乖配合呢??


事實證明..效果是有好一 點啦..但是缺點是雪花飛滿天阿....


昨天阿~~一回家...ㄚ肥照例出來迎接我~手上的餐袋~~...


我聞到一陣又一陣的麗仕沐浴乳的味道...我想~這隻豬怎麼這麼香阿??~~


仔細ㄧ瞧~ㄟ~~~粉嫩粉嫩...bling  bling的...眼睛好閃喔...


ㄚ肥變乾淨了ㄟ...ㄚ嬷很得意的說...我看他躺得很舒服就趁機幫他洗澡...


呵呵~ㄧ定是昨天天氣好..出大太陽..ㄚ肥出來作日光浴..


但是阿嬤說..還是乾洗啦...不過ㄚ..ㄚ肥的背堅持不讓阿嬤洗..


所以除了背上一條黑黑的條紋之外...其他都乾淨了..


看來ㄚ肥真的想當"黑領ㄟ虱目魚"....寒害虱目魚死不少..我家的黑領虱目魚活跳跳...


不過我想過幾天..就會開始"下雪了"...


等過一陣子...天氣真的比較穩定了..我就要使出我的絕招..請出我的澆花器..


即使要和阿肥大玩"你跑我追"的遊戲...也ㄧ定要讓阿肥"清潔溜溜"啦...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