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我是阿肥部長...我娘說最近陳冠希很紅...我娘說..輸人不輸陣...


所以要我犧牲色相...露點演出....


ㄚ~露點是沒差啦...反正我"點"多....不像陳冠希只有3點可露...


偷偷跟你們說喔~我娘的人渣弟弟...全部都抓下來ㄟ...


過年期間..我娘和他那群色小妹竟然就看那種東西來慶祝過年....


呵呵~連我身分證上的娘親在過年後得知消息..也趕來"燒"ㄧ片回家...感請是要觀摩學習??


有沒有人想要阿??我娘有喔...預約排隊喔....


回到正題..今天我ㄚ肥部長也要來露點演出...雖然沒有辣妹相伴..


但是我一隻豬也可以露得很盡興...


我一隻豬也可以露得很唯美...


呵呵~阿~露完後不知道有沒有東西可以粗ㄟ??


你想上廁所嗎??快去上喔..上完再來...這種東西要一看到底..中途離開粉掃興喔...


我等你~~乖~先去上廁所....


好了嗎??那開始囉~~


先走溫馨路線~我的大豬鼻....



等等~我娘說..先把豬鼻擦乾淨再來一張...


有沒有乾淨一點??


豬唇維張~~有沒有粉性感...



再來是近照~~有沒有粉秀色可餐的FUㄚ??



我娘說~~要從"頭"看起...



呵呵~從我那粉紅色的色澤完全看不出我已經好幾百年不曾洗澡了喔...


有沒有看到我那像"天梯"的n層下巴..考考你的算數..有幾層阿??



我娘說我這張看起來好像掛了的感覺...


喔喔~不妙...沒洗澡的事情被發現了...


催眠你們~~沒看見~沒看見~沒看見我那一條一條的黑線線...



好~暖身完畢..精彩來了...


首先~是露ㄋㄟㄋㄟ照...


呵呵~光這一張就露了好幾點....



ㄋㄟㄋㄟ後半段~



進入高潮囉~~露鳥照來囉~~



我娘說~有礙觀瞻..還是模糊處理比較不嚇人...



接著~輪到菊花小姐豋場...


慢慢來...ㄚ嬷搔我的ㄍㄞ邊...我的後腳會不知覺的抬高再抬高...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一件事~~咦!要洗澡~~


ㄍㄞ邊自成一個顏色...



菊花小姐現身~~



ㄚ~我娘說沒事別亂露點..不然會"出人命"...


接下來是命案現場...給你們一些警惕...


命案現場一~



命案現場二~



不陪我娘起笑了...躺在地板冷得要死..又沒東西粗...不拍了...



ㄚ肥退場~~



還是我的豬房比較溫暖..



看完了ㄏㄡˋ~~


阿肥要收錢....每個人繳一篇300字的心得來....


只能有讚美..不能有批評...否則下次不拍了...妳們就沒性感的照片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