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這麼多天飢餓的等待...今天..阿嬤終於要從濕濕冷冷的台北回家了....


我的大"食"主就要回家了...今後不必再看我娘的臉色過活了.....我出運阿....


一聽說阿嬤要回家... 我迫不及待的走到門口埕尾等阿嬤....


但是我娘說~笨阿肥..阿嬤沒那麼快到家啦~~


所以一整天我魂不守舍的...一想到就走到門口埕看阿嬤回來了沒....


阿嬤會不會帶什麼好粗的回家給我粗呢??


阿嬤回家我要用熱情的哈哈哈歡迎阿嬤...


這是只有阿嬤才有的禮遇喔...


平常只要阿嬤離開我的視線太久...我一看到阿嬤都會用這一招....


阿嬤都會很高興.....我才不對我娘用呢...這是阿嬤的專屬禮遇....


太棒了..從明天起..我又回復到有吃不完的點心零嘴的美好時光了....


YA~這才叫過年... 過年就是要吃飽飽睡飽飽.....


各位阿~我不陪你們了...我要繼續去等阿嬤了.....


YA~食物我來了...不對啦...是阿嬤~阿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