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一個重大的事情要向各位宣布..


就是介紹我身分證上的家人...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身分證照...



上頭的豬頭照...完全配合政府要求...


要耳朵有耳朵...


要眼睛有眼睛..


要牙齒有牙齒...


還有~看清楚喔...這是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喔....代表我是正港ㄟ台灣人...


我沒綠卡 喔...所以我的政敵可以不用去挖那個啦...我愛國..只是不愛乾淨而已....


阿~背面喔...我娘說那是隱私要有所保留...不可以亂公開...所以我的豬頭將就點看...


接下來是我親愛的姐姐和哥哥...


他才小三喔...但是身高已經直逼我娘..果真是同一家公司出場的...


我很會長...他也很會長....背後那一片是讓我傷心的草莓園...


因為我不能去..只能在家採我娘種的營養不良的草莓...



我姐旁邊那一位是我娘的人渣弟弟...也是我的最佳娛樂來源...


閒來沒事追追他....也是一種生活情趣...



這是草莓...我娘說他專程拍回來讓我看的...


我嚴重懷疑他的居心何在...看的我口水直流...




接下來的照片...我更懷疑我娘想害死我..


因為我看了口水更是止不住的流....






再來的這一張...讓我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狂追那人渣弟弟...


看到沒..手捧草莓還對我比出YA的手勢...很有挑釁的意味....



接下來這一張告訴我們烘乾機可以有新的用法...就是洗完頭可以拿來吹頭髮...


這是在東山休息站拍的...據說我娘的弟弟欺騙我那愚蠢的哥哥...


說頭髮用濕濕的比較帥氣...所以他就在大冷天裡把頭髮潑濕濕的...


最後被我身分證上的娘親抓來烘乾...從他的鬼臉不難發現....我的機車和白目是來自於他....


對了 ...我身分證的娘親說他會害羞..所以只出現他的手...



接下來更可以證明..我身分證上的娘親他家是動物園....


除了養了上述的兩隻"大型動物"之外...還有一些比較迷你的...


放心啦... 是真的迷你..不會像我一樣號稱是迷你豬結果卻是大肥豬....


正常的刺猬....



 



白子刺猬...突變種的...全身是白的...




除了刺猬...還有今年鼠年流行的蜜袋ㄨˇ...是一種有袋的鼠類...


我娘說蜜袋ㄨˇ放樓上所以他沒拍到...


當然不只這些...在他們鐵工廠裡還有松鼠...三線鼠...和一對和我一樣的麝香豬...


去年...阿嬤本來要把我送到鐵工廠裡生活..他說他被騙了..不是迷你豬怎會是大肥豬....


還好我娘把我留下來...不然到工廠去我不就要和一大堆的動物爭寵嗎??


我還是習慣在家當部長...當我的山大王....你們說是吧??


好了...我黃阿肥的身家背景都交代清楚了...這下子我可以高枕無憂的準備參加總統競選了...


來喔~要選就要選我這種家世清白...只是體色黑白的台灣豬阿....


正港ㄟ台灣人...不持綠卡...更不曾出過雲林縣...我是標準的愛家.. 愛縣..愛台灣的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