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提到蛋蛋囉~趁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一下蛋蛋的寒假生活照囉~


一~蛋蛋玩塑膠袋...


冬季...夏季...換季的時候我大姐都會來個衣櫃大出清...


但是他出清的衣服都是只穿過幾次的高檔貨...這時候出清的衣服...我和妹妹們就會負責接收喜歡的...


這2個袋子是從大姐家帶回來的出清衣服所裝的...


因為我妹不在..所以我全包啦...


清完了衣服...袋子放在地上...蛋蛋就開始玩囉...


                                                             我咬咬咬~



                                               我甩甩甩~


 


                                            史努比..看你往哪跑?我用豬蹄鎮住你...


                                                  ㄏㄚˋ~~史努比我要宰了你...


                                         我要把你咬爛...



              最後~史努比和我的尿布共眠吧...


二~蛋但嬰嬰睏...


記憶床墊是嘟波媽送的喔...蛋蛋現在白天都窩在裡頭睡...


                                        有看到我的粉紅色鼻子嗎??



                                         媽媽~你在偷拍嗎??

 


                                                等一下...我眼睛睜大一點...



三~蛋蛋的身體比例...


右下方是我的腳..我大概穿22號半的鞋...


比一下吧...看蛋蛋有多大囉...體重目前大概是4公斤吧....


進度有超前嗎??



四~蛋蛋的新衣...


這幾天天氣很冷...所以翻出之前大姐送的衣服...


嗯~蛋蛋穿上後好帥喔....



這是蛋蛋最近的生活照....因為放寒假 ..我整天都在家...


蛋蛋的三餐有比上班時正常很多...早中午固定時間吃...偶爾還有小點心...


感覺近2個禮拜來大了不少...也重了一些 ...有時候看起來圓圓的..粉可愛...


隨著蛋蛋長大...晚上他的作息也比較能和我配合了...


11點多睡前喝完牛奶(晚餐)...會乖乖的和我睡到凌晨3點多...


接著...再餵他喝一次白開水就可以撐到7點多喝牛奶....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但是最近他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尿床....


我氣死了..所以白天都把大棉被收起來..為的是不讓蛋蛋爬上床睡...


所以現在蛋蛋會很安分的睡在他的小床...晚上再和我一起睡大床.....


最後呢~再2月8日那一天...我家蛋蛋就滿5個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