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結紮後...很少po他的照片上來..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魯蛋的生活點滴吧~


首先~是魯蛋的同居者~~繡眼夫婦...


他們很愛蹲坐在"美諾"的身旁睡覺..常常一坐就坐很久...這張是睡覺的照片..被我偷偷拍下來...


                                                     ZZZZZZ~~~右邊那一隻睡得很熟..頭埋在翅膀下睡覺..



拍到一半..熟睡的那一隻驚醒了....


                                      親愛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喔~那我繼續瞇喔~~


 


                                                   可是~怎麼一直有人在偷拍呢??


                                            親愛的~沒事啦..妳看我在整理羽毛呢~




接下來是沒有蛋的魯蛋先生...


我覺得紮完後...蛋蛋變得比較圓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不過~我可以肯定..確定 ..的是...結紮完後變得比較魯...


                                            媽~我幫你擦地喔~~


                                 我很乖喔~等一下可以吃餅乾嗎?



這張是蛋蛋被我搔倒在床的模樣...很陶醉..4隻腳伸得直直的...


                                                      媽~好舒服喔....


                               就是那裡~我癢好久了..但是都搔不到..媽~用力一點...


                                   我看你不只那裏癢很久..你是全身都皮在癢啦~


蛋蛋和尿盤小姐的合照...


平常蛋蛋最大的娛樂..就是推著尿盤小姐到處跑...


或是心情不爽就拼命的頂尿盤小姐....


昨晚..蛋蛋把尿盤小姐推到我弟的房間玩...玩完後..蛋蛋自己溜了..獨留尿盤小姐在黑暗裡哭泣....


蛋蛋和尿盤小姐在廁所門外玩耍...


蛋蛋的新床舖~嘟波媽贈送的記憶床墊...


小乖阿~蛋蛋在問說..妳什麼時候要過來和他一起睡?


這是我的衣櫃...只要我一打開這道衣櫃門..蛋蛋一定會溜上去..然後採在我的靴子鞋盒上面玩...


                                      媽~你猜猜看我躲在哪裡??



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蛋蛋是顆"俗仔蛋"...


為什麼??因為他敢上去..但是每次下來一定都看了好一會兒..才很"可笑"的跌了下來...


為什麼是可笑...因為那離地面非常的低矮...蛋蛋也不敢阿莎力的跳下來...


                                            媽~你的衣櫃偷偷加高喔?


                                                 媽阿~我下不來啦~~



以上這些是蛋蛋結紮後的一些生活照...


為什麼會有繡眼呢?因為他們和蛋蛋一起生活在我房裡..除了繡眼還有一隻阿比...


有時後..我會讓他們出籠玩一玩...他們會很好奇的看我餵蛋蛋吃餅乾...喝牛奶...


有一次...蛋蛋的奶瓶喝完後我還沒洗..一隻繡眼就飛到奶瓶上喝奶...


甚至蛋蛋吃餅乾時..他們也會停在我手上..盯著我手上的餅乾...


我就曾有一次..把小饅頭咬碎了餵他們吃..他們還蠻愛的呢...


當然..蛋蛋對他們"很感興趣"..巴不得吃了他們..但是人家有翅膀阿 ...才不會笨到任蛋蛋咬呢...


總之呢~蛋蛋術後...變得更魯...不過我發現他其實是知道我在生氣的...


像晚上..魯到我受不了我會大聲罵..這時候蛋蛋會靜止個幾秒不動...表示他收到我的怒氣了...


不過阿~沒多久他就又開始魯了啦...


有誰家可以開豬豬訓練班的ㄚ?不學才藝..只學一覺到天亮..如果有這樣的課程..


別忘了通知我..我家魯蛋第一個報名...


不知道暫時收養一隻豬豬..會不會讓蛋蛋比較有危機意識...變得比較乖巧可人...


就像阿肥媽家的6隻小豬一樣..過著有紀律的團體生活..聽說肥媽燈一熄..6隻小豬就乖乖睡了呢...


小乖阿~寒假要不要來我家玩阿??可以過夜喔...可以多留幾天ㄏㄡˋ...


只是..會不會蛋蛋的魯功太強...小乖也變魯乖呢??


還是要送蛋蛋去別人家住宿..學些規矩...讓他不敢再唱秋...


呵呵呵~有人可以讓我家魯蛋住宿嗎??


可以幫你減肥喔~~還有聖誕節到了出門參加趴梯...你可以省掉最複雜的眼妝部分喔...


蛋蛋都幫你弄好了...讓你美得自然又有神....


以上這些不另外計費喔~~很划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