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在昨天正式在台南肥媽家告別了他的2顆大蛋蛋...


為什麼是大蛋蛋?因為真的很壯觀...


照片..還有一些詳細的經過我明天上班後在補寫一篇上來...因為我的數位相機傳輸線在學校沒帶回家..


等明天讓你們大家見識一下蛋蛋的大蛋蛋...


嘟波媽~看了別流口水..因為一切都來不及了..蛋蛋的蛋蛋已經隨著垃圾車而去了...


那今天要說些什麼呢?


就是為娘的我的感想啦~


話說昨天蛋蛋折騰了一天...一上小乖家的車車..一隻豬抖到不行...


但是這不是蛋蛋第一次搭車...所以他的抖動讓人覺得好笑...


這隻豬一定有很嚴重的被害妄想症...以為帶他出門就是要對他怎樣...


不然就是再來我家之前蛋蛋有過一段很心酸的血淚史..導致他一換環境就ㄔㄨㄚˋ到不行..


一路上...我和小乖媽就一直在猜..蛋蛋在笨爸家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


到肥媽家~還是一樣ㄔㄨㄚˋ...


所以昨天蛋蛋一整天都沒能好好休息..一直維持在高度警戒狀態...


再加上剛動完手術..我猜蛋蛋回家應該會很好睡..應該會是有史以來第一晚我能一覺到天亮的夜晚...


但是~各位~我錯了....


昨天一回家..蛋蛋先帶回我的房間休息..我又忙著下樓招呼小乖媽他們一行人用餐吃飯...


一直到小乖媽她們離開後..我才上樓看蛋蛋在做什麼..


結果蛋蛋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從棉被鑽出來...接著大便了...看來他的傷口應該不痛..


記的阿肥之前結紮時...別說大便..就連尿尿都是經過好幾個小時候才尿出來的...


而大便則一直等到隔天才出來見人...


但是蛋蛋完全不同..麻醉藥還沒完全退..他就毫不客氣的在肥媽的床上尿下去了...


一回到家也開始大便了...整個活力都已經回復了...俗仔蛋又變活力蛋一顆了...


所以你說~我~能~睡~得~安~穩~嗎???


答案當然不行~~


唯一不同 之處就是蛋蛋更黏人了...


之前睡覺蛋蛋不一定要靠著我才能睡..但是昨晚..只要他的身體沒接觸到我的身體他一定馬上重挪位置...


一直到感覺到我靠著他了...他才安心的入睡..不過睡前的頂頂頂一樣不能免..


只是可能真的累了..蛋蛋都只頂個幾下...意思意思ㄧ下就睡了...


我知道對公豬來說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手術後..我覺得我好樣更溺愛蛋蛋了...


不知道ㄟ~總覺得蛋蛋剛經歷過手術的恐懼..所以看蛋蛋時心裡多了一份溺愛的感覺..


當初阿肥結紮完對阿肥也有著相同的感覺...妳們也會這樣嗎?


肥媽說我太寵蛋蛋了..所以蛋蛋黏我的程度黏到一個誇張...不讓其他人抱..不讓其他人碰...


唉~太過溺愛的結果就是今天出門幫蛋蛋買奶粉時..."多"買了一些餅乾...


沒辦法~看到總覺得一定要買回家給蛋蛋吃才行....


希望我的憐惜之情能早日結束..不然我一定會餵食過量的食物給蛋蛋的....


最後呢~再跟大家報告一聲~蛋蛋順利結紮..


哈美諾~嘟嘟~波波..蛋蛋正式加入無蛋一族俱樂部...要多多指教喔~


明天在補些照片讓大家"瞻仰"一下蛋蛋的蛋蛋遺照...口水記得要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