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買的"小鴨子"交車了...


免不了俗的車上一定會附上一顆喜氣揚揚的紅彩球...就是照片裡那一顆啦~


因為不想放車上讓大家一目了然的就知道那是新車..所以我把它拿了下來....


拿下來的小彩球...放在客廳裡..星期五大姐一家人又來了...


我的侄子拿著小彩球在玩..說要綁他身上當新郎...


大姐突發奇想的說"把他綁在蛋蛋身上好了"...


我嘴裡笑著說不要..卻把蛋蛋捧到我大姐的面前...


就這樣蛋蛋身上被綁上彩球...剛綁上彩球的蛋蛋..邊跑邊叫...真的很好笑..大家都笑翻了...包括我這個娘.


我還很壞的不解救蛋蛋..反倒拿著相機猛拍...


現在就讓蛋蛋來娛樂一下大家吧~誰叫他晚上不乖乖睡...


                                                       彩豬來也~~


                            媽~這樣很丟臉啦..妳看我羞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天ㄚ~美諾..嘟嘟波波哥哥你們一定裝沒看見喔..我一世豬名全毀了啦~    



                                  媽~我不要見人了啦...好醜喔~


                                          不會阿~很可愛ㄟ...


                                       真的嗎?我問皮皮...


 


                                      皮皮說很可愛ㄟ~你們說我可愛嗎?


                                                擺個姿勢再拍好了~

 


                         媽~我越想越不對..你確定是可愛不是可笑?



                                                    我被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