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晚上上線和大家聊天了...


因為我家電腦掛了~


打開電腦..整個影幕都是黑的...沒又任何東東可以看...


而我又是電腦白痴..只能等在台中讀書的小弟放假回家時在解救我了...


在這之前...我應該都上不了線..


好懷念和你們聊豬說地的日子喔...


現在我只能利用白天上班空檔時..上我的部落格...看看大家的日誌..紀錄一下蛋蛋和阿肥的生活點滴...


所以呢~如果有事要連絡..記得我的手機...記得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別把我漏了喔~~


嗚嗚嗚~不知道要等多久..我家電腦才會好...


到時候大家可別忘了我ㄚ~


在這之前..我只能乖乖的陪蛋蛋和我阿嬤培養感情...


因為阿嬤都說蛋蛋不找他..所以現在每晚我都會撥個時間帶蛋蛋下樓和阿嬤"搏感情"...


很特別喔~是用小饅頭搏感情...所以我不能離開..不然阿嬤都會超量餵食..我要嚴格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