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多天不見了喔..有沒有很想念我的大肥臉ㄚ?


今天..出現在這裡是要跟各位訴一下苦水...


今天~~~我被打了...嗯...嚴格說來好像也不算啦...


就今天早上ㄚ..你們ㄧ定也明顯的感受到天氣變冷了...


原本我最愛趴的門口埕變得冷颼颼的...原本我尿尿的地方也變得寒冷無比...


ㄚ~我尿急ㄚ...又不能尿在舊廳堂裡..阿嬤已經嚴重的跟我警告過~阿肥!你閣放下去..就ㄅㄟ格你台~~


我沒那個豬膽...可是我也不想到冷颼颼的門口埕尿尿...


幸虧...我還有腦袋可以想..幸虧..我是人不肥豬肥俱樂部的現任部長...所以我有很強的應變能力....


我很孝順的假裝要看阿嬤在浴室做什麼..結果阿嬤在洗衣服...我想~洗衣服我也幫不上忙....


所以~我很體貼的不打擾阿嬤...我很安靜的在門口兩腳開開...準備尿尿...


喔~YA~...只有舒服2個字可以形容....


正當我尿的正起勁時...突然一盆水從我屁股後方襲擊而來...


轉頭ㄧ看..阿嬤不知何時站在我身後...手裡拿著空著的水摽...ㄧ臉笑意的望著我那肥嫩卻濕掉的屁股....


內心受到驚嚇..肉體受到冰水折磨的我...gonㄧ聲的拔腿就跑.....


天哪~我生平還沒跑這麼快過....冰死了..冷死了...


阿嬤也真狠..外面風那麼大..還把我潑的溼答答的....你們說~這不是欺負我嗎?這比打還慘呢....


所以~冬天到了...真不好...想到堂堂一個大部長..必須頂著風到屋外尿尿就真的很沒面子....


ㄨㄟ~~~我的會員們...你們的部長被欺負..還不跳出來幫我解決喔..想個辦法...


看該怎樣才能在寒冷的冬天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尿尿在屋內....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