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肥什麼都吃..最近連醋也吃了...


之前..ㄚ肥看到我抱著蛋蛋..他會自動閃避..閃到他的房間睡覺覺...來個眼不見為靜...


而昨天...我一樣抱著蛋蛋來到阿嬤的舊家...


ㄚ肥本來在門口埕做日光浴..ㄧ當我和蛋蛋踏入門口埕尾..ㄚ肥馬上起立..


起立迎接我們嗎?起立準備烙跑嗎?..錯錯錯...ㄚ肥起來迎上前..準備攻擊在地上跑的蛋蛋...


喔喔~~阿肥不是怕蛋蛋嗎?怎麼180度大反轉...我馬上抱起蛋蛋...


可是阿肥不因為我抱著蛋蛋而作罷...ㄚ肥開始追我了...


天ㄚ~我是他娘ㄟ..這個不孝豬竟敢攻擊我....


最後..我只好先把蛋蛋抱回家...


可是很奇怪ㄋㄟ..ㄧ當我手上沒抱蛋蛋時..ㄚ肥看到我就像平常一樣..不會咬我或追我ㄚ...


不死心的我..在中午時我又抱著蛋蛋來到阿嬤舊家...這時阿肥本來在房間睡覺...


ㄧ聽到蛋蛋的聲音...ㄚ肥很緊張的衝了出來...ㄧ看到我又抱著蛋蛋..開始追著要咬我....


阿嬤說~阿肥!你嘛ㄟ唊醋喔!~~


是地...ㄚ肥吃醋了..後來阿嬤又對阿肥說了ㄧ句


~是你太肥..人家抱不動你..你小隻ㄟ時陣也有被抱過ㄚ~~


不過~阿肥顯然聽不下耳...他堅持要咬抱著蛋蛋的我..所以我只能放棄的帶著蛋蛋回家了..


唉~看來.. 這桶大醋桶還會吃上好ㄧ陣子的醋呢....


原來~阿肥最近變瘦..是因為吃醋吃到瘦喔...


想減肥的~學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