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把年紀...紅色炸彈也收了不少顆..荷包也因此消瘦不少...


而收集的新人婚紗小卡也不計其數...唯獨欠卻自己的..唉~~~


雖然因為個子嬌小...出門買東西常常被叫"妹妹"...


呵呵呵~不知道是臉蛋像妹妹..還是身材像妹妹...


不過呢~~年紀的壓力還是有的啦..鄰居都嘛常問"什麼時候喝妳的喜酒ㄚ?"...


真想回ㄧ句~~恁竹下等~~


對阿~~冬天又到了...近期也預計會收到不少炸彈..來自同學..來自同事...


今年年初的同學會..發現很多同學都攜伴參加..有的頂著ㄧ顆大肚子..有的帶著小孩來...


才驚覺~天ㄚ!我們真的畢業那麼久了ㄚ~~


而回頭看一下自己這麼多年來的生活...


實習那一年..生命中的第一段感情結束...ㄧ直到現在..雖然陸續有和幾個印象不錯的男生交往過...


但~那種初戀的愛的感覺...總是無法維持太久...所以都很"短命"的夭折了...


之後..我一直再想一件事~我真的適合感情嗎~~


自己ㄧ個人的生活真的不好嗎?


其實~這幾年雖然一直都是自己ㄧ個人..但是我並不寂寞..


因為在這幾年裡..總是有不同的動物陪著我..


首先是~楓葉鼠...因為我不怕死的讓他們繁殖..所以ㄧ度曾高達9隻的數量..嚇死人了...


接著是~~小鳥..斑紋鳥啦..綠繡眼啦...雖然有些是短暫的停留..之後即野放回大自然..但繡眼總是陪著我


再來則是~~~阿肥和蛋蛋..他們現在幾乎是我的生活重心..就連我喜愛的繡眼也因此被我冷落不少


每天下班..忙著餵蛋蛋..為阿肥準備晚餐..為阿肥擦身體...


忙完他們的事後..有空上個網和豬友們聊聊天..或看看其他人的網誌...ㄧ天很快就過了...


這樣的生活..套句妹妹說的"很老會子"...可是我卻感到滿足..


我想生活不ㄧ定要很燦爛..平凡也是種幸福...


大家都說要五子登科才是人生的最大幸福...


錢子要有..越多越好...


妻子(老公)要有...要不要也多多益善呢?


車子更是基本配備啦...


兒子最好有一個...套句笨爸說的"捧斗"用的...可是我覺得可能是殺你用的ㄟ...


再來是有一個溫暖的窩...房子..這當然一定是多多益善的ㄚ...


這五子..你擁有了多少...有人五子登科了嗎?


我呢~錢子..剛好夠花啦...


老公喔~~還不知道在哪兒沉淪...


車子喔~最近打算要給他殘殘買下去了...


兒子喔~~有2隻ㄟ...ㄚ肥和蛋蛋...


房子喔~~~還在蹲我爸媽的窩啦...


雖然我沒有五子登科..未來可能也不會有..可是我覺得很滿足..


ㄧ步ㄧ步朝著自己的路去走..即使自己ㄧ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雖然有人陪伴..跌倒了..能扶你一把..難過了..有個肩膀可以依偎...


不過~我想更需要的是緣分吧...


老ㄧ輩的常說~~人ㄧ出生尾指就繫著ㄧ條紅繩..紅繩的另ㄧ端是你的伴侶...


可是~我想有些人ㄧ出生尾指是空空的..沒有那所謂的紅線..你說是吧?


所以呢~現在的生活..可能不是很熱鬧..可是我很滿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