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肥有著一雙"消失的眼睛"...


所以當媽的我真的不是很清楚~~阿肥到底看不看得見??


有時候將餅乾丟在阿肥的面前..但是他常常用鼻子聞了老半天才能把餅乾吃下肚....


所以阿嬤根據這一點研判"害阿~~阿肥青暝阿!"


但是一隻"青暝ㄟ豬"能夠準確無誤的來到阿嬤的浴室嗯嗯..準確無誤的回到宿舍睡覺覺...


準確無誤的摸到屋外放尿嗎??


哀~~阿肥你到底看不看得見阿??沒事吃那麼肥...眼睛都被一層又一層的肥油蓋住....


要說看不見好像是真的...但要說看的見好像也是真的...讓媽媽我好為難喔!


為難著~~該不該替你申請殘障手冊呢!


雖然阿肥的眼睛看起來不是那麼可靠..但阿肥的聽力..嗅覺..以及直覺可是一流的!


怎麼說呢??偷偷的告訴你們喔!阿肥能夠很神準的判斷肥媽對他的呼喚"吃東西"是真是假喔!


真的馬上衝出來..有時候不用我叫他一聽就知道我有沒有拿吃的過去阿嬤家....


假的...則是繼續攤在宿舍裡裝死..任你怎麼叫都不鳥你...


話說我現在幾乎天天拎著我的早餐到阿嬤那吃...而當我開始咬下包子的第一口..阿肥的豬影就出現了...


阿肥會一直待到我ㄧ整顆包子都吃光了...實際上阿肥也幫忙吃了一半左右..才會離去...


所以~~說阿肥的眼睛看不見應該是"騙肖ㄟ"..不然阿肥怎麼知道我手上的包子已經沒了??


有時候到阿嬤那去時..阿肥躺在他的宿舍睡覺...


準備吃東西的肥媽心想"小聲一點~~阿肥就不知道了...他才不會出來魯我~~


當肥媽自認為靜悄悄的想偷偷咬下去時...阿肥也靜悄悄的出現在我面前...


躺在宿舍的阿肥怎麼知道我在吃東西呢??他的聽力或嗅覺或直覺應該很強吧!


尤其是對食物的執著和直覺更是堅強阿!


有時候肥媽手上明明沒拿任何吃的東西..卻想偷偷的把阿肥拐出來...


所以一到阿嬤那就開始大叫"阿肥喔~~吃東西喔!"


但是肥媽叫了老半天...阿肥還是沒出現..偷偷探頭到宿舍看一下...肥豬躺得好好的...連動都不動...


阿肥心裡一定在笑"當我笨豬喔~~沒東西還想叫我出去!"


但是有一招阿肥絕對抵擋不了...只要肥媽開始拿著他吃飯的"家似"鍋子...


把鍋子弄得扣扣扣的響...即使阿肥正躺在庭院也一定馬上衝進來....


有一次到了阿肥的晚餐時間...肥媽正邊轉開水龍頭盛水...邊小小聲的幫阿肥準備晚餐...


水的聲音大大的蓋住了我幫阿肥準備晚餐的聲音...肥媽心想躺在庭院的阿肥大概不會進來了吧!


沒想到..肥媽正在想而已..阿肥已經出現在廚房門口了...


天呢!!阿肥你的聽力會不會太好了....


所以說呢~~


我想豬對食物一定有著某種的神奇能力...一種能夠準確的判斷出食物出現在他們附近與否的功力...


所以豬是不可欺的!!他是有智力的...尤其對食物的智商絕對可堪稱是資優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