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啦~~你們一定要幫我主持公道!!


                  話說..我"幾乎"每天都拉出100分的黃金先生來報答阿嬤的養育之恩....


                                     但是有時候....sometimes.....三不五時....


                          給他懶惰一點....懶得去棒賽....想說那2天拉一次好了.....


                                           一次拉給他大大坨....


                                    但是每當我要來個"2合1"棒賽法時....


                  阿嬤就會很生氣的罵我~~麥死ㄚㄛ!麥棒賽阿喔!ㄧㄚˋ 不去棒賽~~


                                我純潔脆弱的心被阿嬤罵得好難過喔...


                        阿嬤不認識阿珠小姐...阿珠才是"麥死阿!麥棒賽"的便秘豬....


                              我可是很健康也很正常...只是有時候沒有棒賽的FU....


                                               竟然被罵的麼難聽....我不管啦!!


                                                           你們要替我作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