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肥是摧花豬~據肥媽的觀察阿肥最喜歡咬這一棵



                     鳥肥~


                              那隻死肥豬最喜歡吃我吃剩的飼料喔~


                   臭ㄚ肥常常把我的水魯倒..下次給他吃精選的"鳥屎加飼料"


          我會叫ㄚ肥的名字喔!"肥來!肥來!"但是媽媽說我好像在罵髒話"GY!GY"妳們覺得像嗎?



               草莓是肥媽的最愛...而不孝子ㄚ肥常趁我不在時偷偷把草苺採收光光...


                              現在草莓沒了..ㄚ肥連葉子也不放過


                        前往大便的途中或回程..ㄚ肥ㄧ定會吃吃草~綿羊肥!


 


ㄚ肥是一隻貪吃的豬...這是人盡皆知的...


小豬時..鄰居端著飯來到阿嬤廚房旁的巷子納涼兼吃飯....ㄧ定要向阿肥"納稅"...


敢逃漏稅的話..ㄚ肥的小豬腳一定會直接搭到你的大腿..."人客喔~分我ㄔㄧ口啦!"


鄰居紛紛投降...挖了ㄧ口飯施捨給阿肥...所以ㄚ肥的肚子被搞大鄰居通通要負責~


所以呢~阿嬤常說"ㄚ肥什咪死人骨頭攏吃過阿"


到底ㄚ肥吃過什咪死人骨頭呢?聽我細細說來~


正常版~~


米..


牛奶...


雞腿..


雞翅...


高麗菜...(阿嬤煮的ㄚ肥還不ㄔㄛ!嫌太難吃了啦!)


地瓜..


魚...(貓咪肥)


餅乾...(昂貴的手工餅乾喔!)


蛋糕...(母親節ㄚ肥分一杯羹)


綠豆湯...(夏天到了!清涼又有勁)


鳥飼料...(我家皮皮挑到地上阿肥很勤儉的撿來吃~鳥肥)


水果..(唯獨蘋果不吃~因為阿肥是白雪公主喔!)


草...(有時候我會覺得阿肥可能以為自己是隻大綿羊~綿羊肥)


舉凡是我吃過的..ㄚ肥通通都有份...因為我ㄔㄚ肥看??...正如阿嬤說的"歹勢啦!"所以..


自殺版~


洗髮精..    (ㄚ肥"賽緊"時常自己到阿嬤的浴室嗯嗯...


                   嗯完之後..ㄚ肥是一隻愛乾淨的豬..所以ㄧ定要用阿嬤的洗髮精漱漱口!)


蚊香...(ㄚ肥大概是覺得用吃的效果比較讚吧!)


肥媽媽種的花..(肥媽的花不是我自己自誇~真的粉漂亮...而當阿肥傍晚肚子餓..


                          ㄧ定咬我的花出氣..而我會打阿肥出氣..所以ㄚ肥再找肥媽的花出氣簡直是自尋死路!


紙張...(ㄚ肥大概覺得把寫滿文字的紙吃下肚...自己就能成為大學問家...


            結果有ㄧ次竟然把定在紙上的迴紋針給吃下去了..害媽媽我很擔心)


叮叮叮~ㄚ肥吃過的死人骨頭大概就是那些啦!


你家的豬豬曾經吃過"什咪死人骨頭"讓自己差點成為"死豬ㄧ條的嗎??"


歡迎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