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時...弟妹們都回家過節..


而阿嬤在和大妹的閒談中..阿嬤竟然自己說出阿肥不小心將她撞倒的事...


而這是阿嬤自己要我不說出去...現在竟然由阿嬤自己說了出來...


剛聽到大妹質詢的口氣"聽說阿肥攻擊阿嬤??"


我的心裡氣爆了...對阿嬤也對大妹所用的攻擊兩字....


對阿嬤的感覺是一種被背叛的心情....


對大妹是種誇大其辭的厭惡....


本以為這件事情不會再被提起...沒想到現在又被說了出來...而且還是誇大的說詞...


當晚我隨即向妹妹解釋...那絕非是攻擊...因為很怕大妹會將事情鬧大...


隔天也向阿嬤詢問這件事...阿嬤說會叮嚀大妹不要亂說話....


阿嬤也說..即時大妹說出去也沒關係...因為養不養取決於阿嬤...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


但是我就是擔心...擔心阿嬤的意志力不夠堅定...


擔心當大姐他們知道之後...會遊說阿嬤將阿肥送走....而阿嬤會動搖....而阿嬤會推說"我也不想養~"


如果阿肥被送走怎麼辦?大妹知道這件事的那ㄧ晚...我哭了....


真的好怕...心情也很低落....為什麼養不養ㄚ肥不能由我自己決定?


只因為當初阿肥的到來是來陪我阿嬤的...只因為阿肥是大姐他們買來的...


但是阿肥是我和阿嬤一起照顧大的...我是ㄚ肥的肥媽媽阿~


現在阿肥大了...對阿嬤可能會造成傷害...


但是ㄧ定有兩全其美的好方法...讓阿肥既能留下...又不傷到阿嬤...


而不是如大姐他們所說的只有送走ㄧ途....


為什麼遇到問題不解決...只想到要將阿肥送走??


而且我也相信阿肥的存在對阿嬤是很重要的...


ㄚ肥是阿嬤的生活重心...ㄚ肥讓阿嬤感覺到被需要


ㄚ肥是阿嬤的另一個孫子...ㄧ個最小..最愛撒嬌..最黏人...最乖...最聽話的孫子


如果將阿肥送走對阿嬤的生活ㄧ定有所影響...ㄧ個頓失生活重心的人能活的快樂嗎?


為什麼其他人沒有看到沒有想到這一點??


現在的我積極的尋找阿肥能用的巨型背帶中....


將阿肥綁起來似乎是唯一的辦法...


希望在這樣之後...ㄧ切都能順利...不要在讓我活在害怕擔憂之中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幫我找ㄧ找...


哪裡有適合大豬用的背帶??


家族裡已經有人要幫我詢問了...希望能盡快有回覆


養豬的人家只有一個希望...就是能永遠和自己的豬豬在一起...


我也知道家族有很多人也曾經和家人抗爭過...為的就是將自己的豬豬留下來


抗爭成功的我很羨慕...尚在努力的也要ㄧ起加油...豬豬能依靠的真的只有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