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將累積了很久的照片上傳...順道分享一下阿肥的肥壯史


首先~ㄚ媽說~ㄚ肥是第一次在我們家過年...所以要包個紅包



媽媽:ㄚ肥喔~你背上的"黑白豬"好可愛喔!


ㄚ肥:裡面裝的東西能吃嗎??


媽媽:不行ㄚ~但是裡面的"ㄎㄡˇㄎㄡˇ "可以買很多東西喔....


阿肥:哪等一下我要全部花光光....我想買麵包~餅乾~...(還在碎碎念中)


媽媽:等一下!紅包背好看的啦~等一下媽媽要充公...留做你的"教育基金"


ㄚ肥:那我什麼時候可以上學??聽說學校有好吃的營養午餐!


媽媽:恩...你是"特殊兒童"所以要在家教育...由阿嬤教你就夠了啦!


ㄚ肥:為什麼我是特殊兒童??


媽媽:因為你"特"肥阿!


ㄚ肥:媽~我生氣了喔!雖然我是一隻豬...但是我是一隻有自尊的豬...不要動不動就說我肥!


生氣中


再來是貼春聯篇~



這一天是除夕..貼剩的春聯不能浪費... 所以


媽媽:ㄚ肥~你的背借我用用...


ㄚ肥:我可以說不嗎??ㄧ隻豬被你搞成這樣能看嗎??


媽媽:不會ㄚ~非常古椎ㄚ!


ㄚ肥:只能貼一下下喔!我等一下要到我"ㄑㄧˋ 仔家"拜年!這樣太醜了!



ㄚ肥:好痠喔!我先"ㄊㄧㄝ"一下下....媽媽你拍好照要趕快撕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