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肥:看什麼看阿??


路人甲:沒~看你肥滋滋的...好可愛喔!


ㄚ肥:再說!我咬你喔!難道你不知道我媽已經要讓我減肥了嗎??


        都是你們這些閒雜人等....老是跟我媽說"妳家的豬肥的好可愛喔!"


       害我媽越看我越肥.....午餐飛了啦!



 


昨天下午阿嬤家發生"搶案"!被搶的是阿肥心愛的"桃太郎蕃茄....


犯案者:隔壁的啞巴伯母


苦主兼正義使者:阿肥


調停者:阿嬤


要講這個犯案經過, 得先從阿肥和伯母的恩恩怨怨說起.....


話說當阿肥常到二伯家串門子以來,住在隔壁的啞巴伯母就從不曾給阿肥好臉色看!


只要一遇到阿肥不是拿掃把追他,就是做出要踢阿肥或趕阿肥的動作,搞得阿肥常尖叫連連的跑回家!


後來阿肥也以牙還牙...但阿肥是"ㄕㄨˋ阿"不敢明目張膽得做, 總趁啞巴伯母不在外面,而阿肥串完們子打算打道回府之際,"光明正大"的在伯母門口撒泡豬尿再回家....所以伯母更討厭阿肥...而阿肥也更囂張的以尿液回報伯母....


雖然兩人樑子頗深,但每當伯母來我家,阿肥依然十分有風度的只是維持在警戒狀態的瞪著伯母瞧....(真是隻有教養的豬阿!哈哈哈)搶案發生的那一天下午,阿肥悠哉的躺在廚房睡午覺....啞巴伯母從後門走了進來...來到桌旁伸手就拿了3顆蕃茄...突然..一陣"風"閃了過去...原來是阿肥暴衝過來...啞巴伯母轉身就逃...但不幸腰撞到門邊...


阿肥:何方搶匪?快快把本大爺的桃太郎放下...否則...(暴衝到門邊)


阿嬤:阿肥~不可以咬人喔!(邊說邊笑..有夠沒誠意的說)


媽媽:乖兒子!別理他.. 送牠吃沒關係啦!


阿肥:媽~我一次只能吃一顆...他一口氣給我A3顆耶!(委屈樣)


媽媽:沒關係啦!現在給你吃一顆好不好阿?


阿肥:可以跟他一樣3顆嗎?


媽媽:(眼睛瞪了過去)


阿肥:阿~我在減肥...一顆就夠了啦!


媽媽:乖兒子!快吃喔!


啞巴伯母:#$%....(拉下他的褲子,露出腰部,指著他的傷痕)


媽媽阿嬤:(笑得很賊....)


阿肥:下次媽媽阿嬤不在,一定要搶回來(邊吃邊瞪著伯母)


就這樣...本來是差點鬧出人命的搶案,在媽媽和阿嬤的調停下,圓滿落幕......


此次的辦案心得是~豬的東西千萬不要亂拿!否則...性命難保....


肥媽媽在此警告所有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