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生命開始繁衍了!所以家裡新來了一隻小貓咪!而這隻小貓咪卻莫名奇妙的和阿肥成為好朋友!


家裡的貓對阿肥都是恨之入骨...因為阿肥會搶他們的食物吃!最高紀錄是把貓咪的ㄧ整碗晚餐給喀光...


然後若無其事的晃回籠內睡覺,那晚我和阿嬤還覺得"阿肥變得有教養多了,我們吃飯時都不會站在一旁看


人吃耶!"不知肥豬已經真正的"吃飽"睡覺去了!所以貓咪一看到阿肥靠近莫不伸出貓爪賞他個幾拳!但阿肥


因為肥油多所以不痛不養依然我行我素!新來的小貓咪也許不ㄓㄚ肥的惡名竟然和他出雙入對...睡覺時睡


的是阿肥的肥油肚肚...玩耍時玩的是阿肥的豬鼻子...練習假想敵時就找阿肥的尾巴...而阿肥在不知不覺


中和他成為好朋友....


有多好呢??話說有一天,我和阿嬤抓起小貓咪準備幫他擦眼屎,貓咪一直掙扎也一直叫,ㄚ肥原本在一旁


睡得頗舒服的,突然迅速的起身,鼻子直往我拿濕紙巾的手撞了過來,被他撞開的我不死心的要繼續幫貓咪


擦,結果阿肥突然張開嘴巴要咬他娘~我!最後我和阿嬤放棄幫貓咪擦眼睛,ㄚ肥也才安心的回去睡!


不只這ㄧ次,往後我發現只要貓咪發出被欺負時的叫聲阿肥不管在哪都會迅速的出現,看貓咪是否安好無


事...ㄚ肥阿~下次你娘我有事大叫你最好也趕快化身為正義的使者來保護我,否則...ㄏㄟㄏㄟㄏㄟ餓你個3


天3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