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我的小ㄤ阿呆被包袱阿款款ㄟ~離開我家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瞧~這是一個月前~他被我丟到大豬包裡隨著我親愛的弟弟北上的家當~

DSC03822  

一兩年前~小ㄤ風光的嫁入我家~取代那位不動手ㄤ~~蛋白~~

想當年~我還滿心誠意的幫他寫開箱文~掃地機器人~阿呆來也

一兩年的時光揍逝~小ㄤ阿呆~卻默默的~黯淡的~回到娘家去~~~~~維修........ 

是的~掃地機器人~~代號~530的阿呆~~回位於三重的娘家~維修去了~~~

維修原因~~~because~~老娘我太久沒操他了~~~~~~ 

呵呵呵~~~自從阿呆離開主臥~進駐到廚房地板後~~~

廚房裡~默默的那一角~默默的坐著小ㄤ阿呆~~~

也默默的被我遺忘~~~~

真是烏鴉飛滿天~~~ㄚㄚㄚ~~~~

太久沒用~~~我這少了根筋的人~偏偏又把它的插頭給拔掉~ 

於是~就這樣~~~~~~~待我想起小ㄤ阿呆~~

待我滿心興奮的抱著阿呆回到主臥去就坐時~~~

插頭一插~~太久沒啟動的阿呆~~露出興奮的橘黃色光芒~~~

然後一路閃閃閃~~閃到滿24小時後的隔天~還在閃各不停~

ㄚ~你會不會太興奮了??

我知道你很久沒回主臥了~~但是不用這麼激動吧~~

只是~看到阿呆維持了24小時依然興奮不已的橘黃光芒~

內心惶恐的~伸出纖纖玉指一根~power~~~

呵呵呵~~你怎麼沒反應?? 

我們再來一次~~~~繼續伸出纖纖玉指一根~~~~POWER~~~~

哈哈哈~~你還是沒反應??????? 

我心裡默默的嘆了一口氣~ㄟ害~

你怎麼不動給我看啦~~~~~~ 

難道~~你~~~ㄍㄨㄟ組害了了囉~~~~~~~

於是~~打開抽屜~~翻出我壓根不想打去的~阿呆娘家~~~

接電話的那一位~~告訴我~~~可能要送回去看看比較快~~~

於是~拿出大豬包~~~裝進我壓根不想把他送回的~阿呆一枚~~~~

然後~當晚直拎我娘家~~~配上好吃的雞殼外帶飲料~~~

老弟ㄚ~~幫我把阿呆送上台北去維修吧~~~~~ 

是的~小ㄤ回娘家~~勢必要付上一筆錢才能把健康的阿呆給帶回來~~~

所以除了阿呆的醫藥費外~其餘的運送費用~老娘我一點都不想支付~

再支付運費~只會顯出我的春天四條蟲~~~~

於是~剛好回家休假的老弟~就被我給看上了~~~~~

最後呢~吃了我的雞殼外帶飲料的老弟~就必須毫無異議幫我把阿呆送上台北去~~

然後再安全的把他拎回來~

這樣一算~~應該可以讓春天四條蟲~變成三條蟲吧~ 

總之呢~阿呆回娘家去健診了~~

幾日前~也接獲娘家的贖身費用~~~一千五~~~主機板更新~~

聽到這個費用~縱然心裡有再多的看看看~

也只能說~~好的~麻煩你了~~~

最後~娘家提醒了我一句~你太久沒用他了喔......

我知道~我知道~~~~不僅小ㄤ~~就連蛋白也很久沒用了~~~

我都知道~~~~~~~~~ 

今天才有格友悄悄話回應我的閉閉眼~

就他所知~有些夫妻會以閉閉眼這樣的娃娃來傳遞某些訊息~~

面對面~~~親愛的~~晚上....... 

背對背~~~~老ㄍㄠˇ~~晚上別吵......... 

唉~那我家的呢???

真的純粹擺飾啦~~沒任何隱藏性字眼~

所以蛋白~當你看到娃娃移向~千萬不用感到害怕~~~~ 

總之呢~~~我的愚蠢事告訴大家一件事~

就是家電久久也要讓他動一動~~

就算不讓他動~也千萬別假ㄍㄠˇ的把充電器拔掉~

人家要你充電~你就保持充電模式就對了~~~~

而有過這次經驗~我決定了~

阿呆~回家後~你繼續住主臥~咱們不搬家了~~~

阿呆~~回家後~我會讓你有更多動的機會~

讓我們一起把居家整潔~以及消滅像蛋白一樣的胎歌匪類~視為唯一目標~

甘~拔~ㄉㄧㄝ~~~~ 

讓我~阿呆~~~還有小45~一起攜手為我們的居家整潔做服務吧~~~~

是的~阿呆~我要跟你招了~

你不在家的這段時間~林祖母我~~~抬著我老老的手~~短短的腿~~~外遇~爬牆去了~~~~~ 

所以阿呆~~你會有各新姐妹喔~~

你們姐妹~要好好共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器人530 dc45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