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開頭~先深深的跟阿嬤懺悔一番~ 

阿嬤~我錯了~我稍稍遺忘了您老的至理名言~錢~是儉存ㄟ~無是開存ㄟ.................

所以~我在您老往生前幾日~誤聽小人~大白奸言~掏出了我的信用卡~刷了一隻~大象~回家...........

阿嬤~我知道我錯了~

所以您老晚上蓋被子的對象~一定要搞對~就是邱大白~~好嗎???

而孫女我~一時耳軟~因此導致~今日~有這個大箱子可以開~

阿嬤~您一定看得霧煞煞~~因為全部都是豆芽菜........

沒關係~阿嬤~您孫女我~其實也是一樣灰煞煞............

不過我大概知道一咪咪~

就是~這一隻大象阿~是國外某對設計師~對他自家愛女愛的表現~

當年~第一次產出時~只有一隻而已~

過了好久一段時間~才開始量產~

顏色呢~有白~粉紅~藍灰~紅~以及蘋果綠等色系~

箱子上頭的豆芽菜~就是這對設計師夫妻的名~

阿嬤~您可能不知道~國內國外都有個亂象~就是只要掛上設計兩個字~

或是~設計者~已經和你一樣在另一個世界了~

都會灰熊出名~

            開箱~就是要把箱子打開~

   所以打開箱子後~大象背上出現的這個標誌~就是他是正版的一個證明~

  幾年前~第一次在嘉義美閣看過復刻板~他背上的鏤扣就不敢用這種的~

           阿嬤~您老的眼睛一向很銳利~阿母要縫衣服~都還要請您幫忙穿針~

           因此~阿嬤~您一定可以看出~這是灰藍色的吧~

           孫女我眼殘~一直想像著~偶買的是天空的亮藍~

  結果收到箱子~一開~好多問號???不是藍的嗎??怎麼會變撲撲藍呢???我ㄟ天空藍呢???

                              

只是買都買了~也就只能繼續開下去....

至少~大象的耳朵~保護得很好~

待完全開箱完畢後~進入檢查..............

阿嬤~您老果真有靈~這隻大象有瑕疵!!!!!!!

潛藏在象鼻後頭有一道明顯刮痕~

這~這~這~~我可以換貨吧??換貨之餘~可以順道換色吧???

 

其實~灰藍大象也很有質感~越看越順我的眼~

不過~拿到預備擺放的點一看~就知道~沒太大的特色~

因為客廳外的樓梯轉角處~已經清一色淡色系了~

再擺上這隻撲撲藍的大象~

阿嬤~您一定覺得~和先前您來我家住個幾晚時~並沒太大的不同~

 

是阿~顏色太淡了~

撲撲藍的大象~應該擺放在一個多色系的空間裡來點綴搭襯~

 

很素的樓梯轉角~實在不合適~

 

不過您老別擔心~聰慧的孫女我~已經和北歐櫥窗聯繫過了~

退貨~沒問題~

換色~~也沒問題~~~

所以您老可以安心休息~不用出馬幫我擺平~孫女已經牽就掉了~

等改日~新色系的大象牽回家~

阿嬤~我再開一篇喜氣洋洋的開箱文給您賞賞喔~

而這一回呢~為了確保沒問題~

我會帶著撲撲藍~親自去換回~阿嬤您也會喜歡的顏色~

這一回~一定是萬無一缺的~

只是~這個價格嘛~阿嬤~您老不會喜歡聽到的~

我們就當沒這回事好了~

萬一您老知曉價格了~真的覺得我太敗家了~

阿嬤~請您一定要記住~都是大白在幾年前就開始騷我癢~

更在最後一刻~讓我在北歐櫥窗親見大象時~推了我好大一把~~

所以千錯萬錯~絕對都是大白的錯~

阿嬤~您老~可別蓋錯對象了喔~~~

為了怕阿嬤在昏暗的燈光下難以判斷誰是誰~

孫女我~再提供阿嬤一個判別方式~請您用手摸~

摸到一個只穿大四角內褲睡覺~然後挺個不知羞恥的大腹~那就是大白~

被子給他蓋下去~就沒錯了~

阿嬤~真歹勢~在您老頭七法事剛辦完~剛剛回靈~就給了您這個敗家的資訊~

只是真的都是大白慫恿的~~~~真的!!!!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