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涼的秋日~是眾多花兒綻放笑顏的時刻~

      送修許久的手機~重新脫離版面智障問題~以著智慧的面貌再度回到我的手裡~

重回的這一刻~恰好的趕上後院紫芸藤盛開的美樣~

於是~許你一個任務~用你的智慧~搭上清晨的陽光日照~許大家一個花開滿滿的回憶~

所以這是篇~成果驗收文~我家庭院自己來的成果文~~

而今日的驗收對象算元老級的紫芸藤~元老級的她~在這一回的改造中~可是完全沒更動的~

也許因為沒有動到她~所以今年的花況好的異常~

是的~擁有她這些年~兩邊對角線~互移一輪~最後在廚房落地窗邊~正式落腳~

盛開在陽光下的她~美吧~

                

這批照片~我分兩回拍~

第一回是星期六的午後~陽光早已離開後院~

第二回是星期日的清晨~陽光正在後院逗留~

看這抹陽光~也知道是清晨的照片~

而為了驗證~她真實的座位~

特意開了落地窗~藉著幾米木箱~來比對一下~

瞧~她真的是在廚房邊~

也就是正在廚房旁~所以門不開~從室內望~也可以清楚的看見探頭的粉紅花~

這一大叢~一棵量~

                    

腳步來到後院~站在水泥板上~嬌柔的她~正含蓄的對我笑著~

看到這一波波的花~要不心醉~也難矣~

這一刻~有種小確幸~幸好我的智慧手機回來了!!!!

不然用說的美~和用看的美~可是截然不同的~

美~就有種特權~我許妳出牆去招搖~

所以和福大爺緊鄰的這一角~紫芸藤~害羞的探出頭去看看底下的D大爺~

盛開的~待開的~齊聚ㄧ起~探向廚房~

                    

襯著後頭逐漸落葉去的吉野櫻~美麗和頹廢~共進一個鏡頭~

朦朧的未開花苞~引出落地窗裡的背景~五葉松~

落地第三年了~今年即將大修~

                

帶遠點看~尚在美植袋裡待命的白水木~已經買回一兩各月~

只是苦尋不到我要的清水模石盆~就這樣一直等著~

有哪位好心ㄟ人士~可以開示一下~要上哪買阿??

問過許多家~網路上也找遍~就是沒有~

難道真要放棄~改以其他材質替代??

這一張~少了光影的這一張~拍於星期六午後~

有陽光~沒陽光~判若二花~

              

怪不得做作的婚紗照~都得要打光~

原來沒光會變的很兩光阿~

這又是無光的兩光照~

無光~~

有光~

盛開的未開的~都很多~

所以未來的這一個多禮拜~除了有桂花可以聞香~還有紫芸藤可以看水~

像這樣柔柔的紫~看久了也不膩~只想流口水~

尤其當她單純的以牆為景~更顯得她的清新脫俗~

                 

不用走出戶外就有花可賞~很幸福~

也不枉我一在的變變變~

因為成果值得~

                   

紫芸藤的成長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目前的她~已經把馬達所在的這一區完全遮擋~

也因此~馬達~就這樣美美的被紫芸藤給收服了~

不近看~已經看不出礙眼的馬達了~

不小的馬達~最終還是敵不過這群紫娘子~

最後乖乖的屈服於她們的粉紅裙襬之下~

                     

別說馬達~我也要屈服了~

                    

          

期盼紫芸藤繼續出牆~這樣福大爺的D寮~也會浪漫許多~                       

最後~僅以寧靜的後院這一角~作為收尾~
 
冬天~該上哪曬太陽~答案在這裡~
 
而繼紫芸藤後~家裡的九重葛也開始陸續來花了~
 
其中~以夜光九重的花最為亮眼~盼望著~她爬滿玻璃屋上頭~艷紅紫花綻放的那一刻~
 
到時候~我家一定擁有一座最浪漫的D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芸藤 庭院diy 秋季賞花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