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雪花~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園藝雜誌書上~

之後常走踏田尾後~也發現~大大小小的她~盛開在每一家花店裡~算是很常見的一種植栽~

  而耐旱~適合高溫~一年四季都有花是她的特性~

所以~淺淺的藍~早就盛開在室外梯下~

有了藍雪花~我的心還不滿足~

因為我知道~有白雪花.............甚至是~紅雪花.............

           279796233_m

相同的花型~轉換成潔白~就是有種魔力~驅使著我要去擁有她~

                      279796161_m

只是問過許多園藝~不是沒聽過~就是很久不見了~

不死心的我~更在幾個月前~對一家有聽過~也曾賣過白雪花的店家留下訊息~幫我找花啦~~~

而對方也很盡力的幫我把風聲放出去~請諸多同業幫忙留意~

上一回再次上門詢問結果~不免俗的~再次貢龜..................

老闆娘更是直接跟我說~真的很少啦~台灣的市場~白花本來就不好賣~

不好賣~等於植栽沒出路~

沒出路~繁殖農家自然不歡迎~

所以最後她要我到台中的惠來花市去問問~

279796202_m

所以~昨而個~趁著許多的順便~就真的跑了一趟惠來花市~

結果~幾乎每一家都問透透了~只有一家有答案~

重點是~沒貨~

想要~也不見得有~必須再往上詢問農家~

只是店家說~現在的白雪很醜~只有一根枝幹~這樣妳要嗎??

沒死就來ㄚ~~~

最後~要了名片~等待店家消息~

白雪阿白雪~我何時才能擁有妳~何時才能親眼目睹你的花姿??

 4551_P_1374996994313  

比起白雪花~更為討喜的紅雪花~我反倒不急著去擁有她~

不過有機會~把藍白紅都湊齊~也是可以的~~

     279954834_m  

就在等待中~~在其他網站看過幾年前格友的發文~台北的建國花市~似乎不難找~~

有北部格友喜歡逛花市的嗎??

建國花市熟嗎??

有去的話可以幫我問問嗎??

有貨的話~是否可以代為購買~運費~費用私下留訊轉匯~

老娘是真的妖獸想擁有白雪花~

白雪花~白雪花~~白雪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雪花 白雪花 紅雪花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