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力盛開的雞蛋花~宣告著~夏季的到來!

母親節一早~舉棋不定的烏雲~促使我和大白臨時更改往阿里山駛的行程~

這一改....要不然...再來去田尾交關阿北的芭樂好了!!

只是~來到田尾~搖擺不定的太陽~卻突然現身在一兩點的中午左右...............

而此刻~我和大白的飢餓~正猶如這群餓魚般~

日頭很艷~肚子有餓~

本想去菁芳園交關~結果~兩點多的入場點~只剩下午茶可以點.............

所以最後~我們放棄~改來到~數年前帶著阿妞交關過無數回的全得玫瑰莊園!!

 
蛋蛋媽說過了~因為我們的飢餓猶如上頭的餓魚般~
 
所以直接跳到菜單來瞧瞧~景致~等餵飽肚皮再看~
 
如菜單所示~全得玫瑰莊園的餐點價位大約坐落在三百上下~不另收一成服務費~

無牛不歡的大白先生~點了鍋熱呼呼ㄟ牛腩鍋~

是的~炎熱的夏天~坐在冷氣放送的室內裡~火鍋~可以大膽點!!

這一鍋一端上來~毫無遮掩的牛腩~就這樣大方的擺放在最上頭~

而~據食用者大白所言~這一鍋的牛腩~實在是多到一個誇張!!

看得見的是牛腩~瞧不著的底部~讓大白淨空所有食材後~依然有著無數牛腩可以撈著吃~

一旁~佐以青翠的青菜~外加一碗小白飯~讓大白一路飽到晚上去~

看完大白的牛腩~接著看我的烤雞~

等待~是值得的~

雖說~等待的空檔~我也善用時間的撈了大白鍋裡的玉米來吃吃~所以不至於在一旁哭餓~

等待~也是美味的~

因為呈上來的那個烤雞~是熱呼呼的!!

刀叉一下~媽呀~外皮酥脆的ㄋㄟ!!!

烤箱烤出來的烤雞~果真不同凡響~

外皮酥脆是基本功~咬下嘴~在嘴裡爆炸的香料味~滿足啦!!!

嘴裡吃著這道~心裡不免想著~說好的廚房神器~水波爐~是不是該正式把她恭迎回家了???

早就該扛了~妳看~這各烤雞多好吃阿...........說話不用負責任的大白在一旁悠悠的說著...............

只是~的確~好像~應該~到了把她請回家的時刻了...................

這一腿烤雞~讓我吃到無限深思..............

嘴裡吃著烤雞~心裡想著水波爐~眼睛呢~也忙著~盯著外頭的景色瞧~

天空的日頭~毫無疑問是很大的~

但是~戶外用餐區旁的巨大落羽松~幾乎遮擋掉絕大多數的陽光~

灑落在綠地上的~只是微微的亮光~

這樣的景緻~身在冷氣房裡~防佛也能感受到戶外的涼爽~

走出戶外~果不其然~風透過落羽松的樹梢吹來~落在身上~是微涼的~

難怪乎~一群被爸媽野放至此的小鬼~可以開心的在滑梯上爬上爬下的~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一座滑梯~

兩隻木馬~

外加一座小魚池~順利完殺小鬼的無限精力~許勞苦功高的阿母~一個耳根子清靜的午後~

小鬼~就該交給自然帶~而不是落入3C產品的手裡~好嗎??

有人常形容~我們這各世代養出來的小鬼~都是3C帶大的~

是阿~3c產品的確是很好打發小孩的一個利器..........

只是~好嗎??

要小鬼說~餵餵餓魚~可能還比較生動些吧~

時代的潮流~就交由各位父母自己衡量~

我呢~專心賞綠葉~

這裡的落羽松~在當年帶著小阿妞前來時~應該就有了~

只是那時不識落羽松~掐指三四年的時間過去~

當年不被我注意的落羽松~長的更為高大挺拔~

最讓我訝異的是~高聳的他~竟然也能綠葉成蔭~

喜歡陽光灑落時的青翠感~

抬頭有抬頭的風景~低頭~有低頭的景緻~

傳說中的板根~

菁芳園裡的據說更驚人~

葉子能看~板根能瞧~就連枝幹~也是一個景~

就這樣~不大的一個小空間~被他們團團圍繞住~

在炎熱的夏季午後~這裡~將是小鬼盡情奔跑的一個好所在~

看著高聳的落羽松~想著側門邊~頻頻出現異常的雞蛋花..........

往日~突出的枝幹~常常被過往的車子所折毀~

好不容易盼到他的高度已經脫離險境~這幾日~卻接連的被折斷三大枝幹~

看著他的斷點~讓我不禁懷疑~是人為的刻意破壞???

脆弱易斷的雞蛋花~是不是該如大白願的~把他撤了??

撤了雞蛋花~也許可以改種落羽松~

至少~直挺挺的他~比較不招搖吧~

落羽松的翠綠高大樣~的確令我心動~

根阿板根~妳也在跟我說讚嗎??

在落羽松林裡神遊完畢~預備退場找阿北買芭樂了~

邊退~邊賞著莊園裡的景緻~

樹上的蘭花~開了~

ㄏㄡˋ~~看得我心癢癢~也想買幾棵蘭花回家綁~

退到用餐區外~總算能認真的瞧一瞧他的建築~

建築外觀頗有造型~搭上大面積的玻璃~的確讓遊客坐在室內也能穿透戶外的美麗~

美麗的白傘~優雅的在一片花海中撐起~

只是~說真的~正中午坐在傘下~絕對不是浪漫~是出油好嘛!!

如果我有機會築第二場夢~如大白說的~我們會跟林振榮建築師拋下............

隨便你畫~隨便你想~越獨特的越好!!

第一場夢~是現實~因為我們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第二場夢~我們共同的希望~隨心所欲...............

屋不在高~有型則好!!

二層樓的高度~希望是下一場夢的至高點~

庭園造景~依然會是我們所保留的~

瞧~這座獨特的建物被滿滿的花海綠意所包圍~

這不是幸福~什麼才是幸福呢??

財阿財阿~如泉水般的滾來吧~

落羽松阿落羽松~我是不是該把你種在側門邊??

期盼著有朝一日~

也能有如此壯觀~

幻想完畢~來杯咖啡~醒醒腦吧~

玫瑰莊園不是叫假的~就連咖啡杯裡種的也是玫瑰~

這一杯咖啡~我有甲意~

不過應該是店家量身訂做的吧~

外頭如果買的著~我也要來幾杯~

種在咖啡杯裡的花~是不是香多了~

玫瑰的季節~玫瑰莊園~盛開著~

只是夏季來臨.................

加油阿~

退到門口處了~

挺杜的大熊玩偶~等著你來拍照喔~

掰掰~被落羽松所包圍的全得玫瑰莊園~

下一回我知道該如何在夏季十分舒服的遊田尾了~

首先~中午舒服的在冷氣房裡吃頓熱呼呼的火鍋~

然後~把自己丟到被落羽松所包圍的小綠地裡發呆~

最後~在陽光不那麼燙人的三四點左右~撐起我的遮陽小花傘~牽著大白的手~緩緩的走向阿北的芭樂攤~

只是~阿北~你怎麼了~好久不見你出來擺攤~身體還好嗎???

最後~提醒你~全得玫瑰莊園~是不開放免費參觀的喔~

要入內~最低消~80大洋~

門口邊呢~為了預防遊客誤闖~隨時備有一位店員站在那盯場~

至於能否帶寵物~我可以保證~待就固的~

因為幾年前~我家的小阿妞~曾在這裡的互外用餐區賣萌搶我食喔~

所以下回有來~

記得進來喝杯~咖啡~

就在~全得玫瑰莊園!!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