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大白公休~來去台南把週年慶的禮券花光光吧!!

只是~專程去花禮券~好像有些不夠本~

那~就順道找找~工業風家具的店家走看一翻好了~

這一找~也讓我們意外的闖入一家~充滿濃濃復古風味的店家--->台南.加工廠


隱身在台南中正路林百貨旁三樓的加工廠~外觀~很對我的味~


抱著入寶山的興奮心情推開大門~果真~興奮指數節節高升!!

頹廢的天花板~不經意的裝飾著些看起來有些年份的燈具~


就連璧鐘~也這麼夠味~


一旁清楚的波蘭二字~引起我無限興趣~

沒法度~最近在臉書蘋果花社團裡~被波瀾陶燒到了..............


只是~店內展示的這一批~味道和我甲意ㄟ波蘭陶有些差距~


所以很開心的~我只是單純拍拍就好~


一旁~老舊的琺瑯瀝水器~看起來真的是阿嬤等級的~

價格呢~也和阿嬤的老年紀一樣大~讓我有些不敢恭維~


緊接著~我的目周~徹底被這一櫃的繽紛給吸住了~

琺瑯~滿滿的琺瑯器具~

重點是~價格是我進店內後~看到最親人的了~


馬克杯~幾百塊就可到手~



就連~不小的牛奶鍋~也是九百就有~

當下~顧不得家裡已有DANSK牛奶鍋~硬是要帶上一咖飽和綠的回家充當湯鍋~

果真阿~女人要購物時~什麼鬼理由都有的~

隱約記得~當初從網路上定回琺瑯片手鍋的用意就是要當小湯鍋的...............


實在也是屁股上所寫的這幾句~MADE  IN  POLAND~迷去了心眼~

果真阿~波蘭來的琺瑯會煮湯阿~


看阿~這一座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繽紛~很又味道~

當下~我真的認真思索~把這一咖在歐洲據說是置放麵包的木架子拿回家裡廚房擺的可行性~

只是~最後~礙於格與格的間距只有13公分大小~

家中一些高個兒的鍋子只怕入不了座位阿~


那~這一咖呢??

嗯~呈現三角形樣式的她~卡適合擺放在轉角處~

我要放的位置是一大面牆~不妥~


在嘟品看過無數回的末日書架這裡也有賣~

這一咖~是大白囑意的櫃子~

現廠價格一問~開價七萬多..........

馬的比嘟品兩萬多的開價還要驚人~


一模一樣的東西~價差竟如此之大~

讓我對稍早甲意的那咖木櫃子~上頭標示的四萬也打了各大問號~

雖說~月底前都有六折優惠~

但~開高高~再來打折~並沒有比較優豆~


大致瞭解大件器物的行情後~對於這類的器具~我們也帶著欣賞心看過~






哈哈~真的很復古~連電影院淘汰的椅子都有~





很有品味的皮件~價格也很有品味~



以上~是對台南加工廠的略記~

心得~小器物可以加減買~價位尚可~

大型家具~則要多家比價~因為同樣的東西~開價真的太高了~

結論~大白說~照片傳來~我問朋友可不可以做一咖給妳!!

推斷~不到四十的男人~絕對只剩一張嘴~沒錯!!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