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常說~也著要人~也著要神~

所以不孕之路~人神共伴~會是較令人感到心安的一個組合選項~

讓我心安的洪醫生~已經找著~

那~安定我心神的呢~莫過於芳鄰阿婆阿的話語~

當然啦~不孕的婦女同胞~在求盡名醫之前~該走的廟宇~肯定也是少不了的~

拜心安~或拜心酸~沒人可以給一個正解~

但~至少總是種寄託~

而我呢~從開始積極求孕~拜過的有鄰近的配天宮~阿母介紹的先天朱王~以及北港朝天宮~

從一開始~乖乖的拿著香~對著慈祥的祂們~訴說著心裡的想望~也望他們成全~

然而~這樣的單向對話~已經慢慢的滿足不了我~或該說~我希望獲得更多的啟發!!

於是~求籤詩~是和他們溝通的方法之一~

這一回~我不自己求~改由大白先生親手求~

首先~媽祖婆第一問!

結婚至今~依然無子息~想問~何時才能順利成功??

拿到這張~沒慧根的我們~從字面上隱約知曉意思~

但是~為了不誤解~還是翻了廟裡的籤詩解讀本~

言語雖多不可從.....各式各樣的說法都有....不可輕易相信!!

嗯~那陣子~的確有好多人~有著不同的說法~

雙林醫生~判我試管嬰兒~

通靈同事~說我命中有子~無須藉由那類人工方法而獲得~

 阿母介紹的超遠房表哥~宣我命中無子~大白子女命則很旺~

欲要把孩生~趕緊找醫生!!

這三款說法~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深信同事的話語!!

風雲靜處未行龍~暗中終得明消息~意思是說~時間未到~要耐心等待~

君薾何須問重重~嗯~阿婆阿有些火了~要我不要一直追著問~答案是什麼~自己不是已經知道~


求完這一張~我突然開始疑惑~會不會~我們根本命中無子??

所以纏著大白~要他再問一回~

這回改問~請問~我們是不是命中無子??

阿婆阿曰~

拿著帳兩張籤詩~其實意思都是一樣的~就是要我們等待~

就在我們疑惑的拿著籤詩時~廟裡的廟公走了過來~悄悄接過去看~

最後~給了我們一位翁老師的聯絡方式~

他說~配天宮裡的籤詩他解得最準~打去問他~他就會告訴你答案~

隔日~緊張的撥出電話~對方聽了內容~

也說~你們命中絕對有孩子~只是時間還沒到~要耐心等待~

又是一個等字??

最後他提及~要年後或是六七月就會有好消息了~

後頭的六七月兩各字~更是引我在第三回療程裡無限遐想的一個主因~

猶記得~打完破卵針~從大林回家的路上~我很有信心的跟大白說~應該就是這一次了!!

你看喔~如果我這個月懷孕~預產期大概就落在農曆的六七月~你看~是不是很能對得上??

只是顯然~大白和阿婆ㄚ是心靈相通的~他回我~是明年六七月吧!!

事實證明~大白和阿婆阿有串供~所以19日才會在深夜找來業務教他孵蛋雞的操作方法~

害我被淋了一臉淚水....................

求完兩張籤詩~答案都類似~如果再求~肯定會出現~你們給我滾~~的信息吧~~

所以我也就只能~耐心等待了~

晚有子息~似乎是我們的宿命~是嗎??

可是以我們的年紀來說~還不夠晚嗎??

阿婆阿要我老蚌生珠嗎??

我姐在我這個年紀~女兒都已經國中了~

年紀比我小上好幾歲的小妹~也已經有兩把~最大把還三歲多了~

晚~到底是要多晚??

40是我替自己設下的一個生育年限~

年過四十~應該就會徹底覺悟~

我不想~哪一日大白到學校接小孩~老師大喊~某某某~你阿公來帶你了!!

雖然說~我看起來和實際年齡不符~但是~我也是要考慮一下大白的心情阿~

哈哈~真的很奇妙~

外表的年紀~讓我們在百貨公司逗弄別人小孩之餘~引來櫃姐無限驚訝~這是你們的小孩?!

阿怎樣~我的臉看起來就是一臉~我生不出來的樣子嗎??

我笑著搖頭~不是我們的~

櫃姐鬆了一口氣~想說你們這麼年輕~怎麼可能有小孩??

年輕??是根據我胸前的起伏來下定論的嗎??

然而~年輕到不可能有小孩的年紀~來到婦產科~卻是殘酷的阿婆阿生子~真拼ㄟ窘境.............. 

所以說阿~外表和子宮卵巢加上實際年齡~似乎是很難搭上線的~

如果可以來各平均值做為結論~那是不是會好點??

晚有子息~這把年紀了~還不晚嗎??

老蚌生珠~我真的做不出來~

一來我這個年紀來生~就已經是高風險的了~不管對自己還是胎兒~都是~

二來~據說年紀越大~那個追小孩的體力就會逐漸削弱~

難不成~要訓練荳荳來幫我追??

我現在拿掃把追荳荳是還很有氣勢~但是n年之後~才來追小孩~我不能保證阿~

唉~總之~好一個~晚有子息阿~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