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婦魂一直在燃燒~熊熊的烈火~不停的在廚房用品上蔓延~

買完美美的鑄鐵鍋~手沖壺~各類材質的杯具~也成為我的收藏品之ㄧ~

今天呢~ㄏㄨㄟˇㄖㄨㄟˋ敗家的煮婦就要來現現努力了好久的收藏品!!

貓頭鷹系列~

其實~誤打誤撞~那天買回的琺瑯手沖壺剛好是貓頭鷹~

於是~就把她放高高去和正港ㄟ貓頭鷹相呼應~


這一咖~是英國品牌的琺瑯壺~系列名稱是白天與黑夜裡的白天~


充滿童趣的小圖案~是她最迷人之處~


一旁的藍白對杯~正是白天與黑夜的一各組合~

暗藍色代表著黑夜~白色代表著白天~

即便他是杯具~但是據店員說~因為她是琺防材質~所以也可以上爐去煮ㄟ~

這一點我倒是還沒試過~


會擺到最上層~代表~下層都已經住滿住戶了~

這一些收藏~是這幾年來慢慢累積的~

疊疊樂的安排~也是因為真的已經滿住了~


中間這一層~一戶住兩杯也是有的~


在最下層~則有著我最近愛上的波蘭陶~


最後~來各假日的威尼斯海怪顧爐照吧~


小小的威尼斯海怪~是逗趣的呈湯匙~

短短的四支腳~可以讓她安穩的站在鍋品裡~

喜歡上煮飯這件事後~這類有趣的廚房物件~我很有興趣~

幾個晚上前~又在 HOLA用一百出頭塊買回一隻可愛的松鼠飯匙~

重點是~這隻松鼠~她可以站好好~米粒不沾黏~

改日~再拍~


以上是我家廚房的杯具人生~

內容呢~我相信只會越來越龐大~跟我家的阿豬一樣~越養越多這樣~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